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AI她就给她最好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AI她就给她最好的礼物

2018-02-14 08:30:29 作者:小麦 来源:悦读文摘 阅读:载入中…

AI她就给她最好的礼物

  又是一年一度情人节,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各种情侣夫妻都会变着法子撒狗粮、秀恩爱,看得旁人好生羡慕。

  在如此甜蜜节日里,你会送些什么礼物给另一半呢?

  许多人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今年为爱人挑选的礼物:

  “我给女朋友挑了一套彩妆和护肤品。”

  “准备送他一套帅气的西装,嘿嘿……”

  “买了那双她看中很久却一直舍不得买的高跟鞋。”

  “给我家那位大男孩买了他最喜欢游戏机~”

  大家送礼物的花样可谓是层出不穷,都在绞尽脑汁地准备惊喜,想为爱人献上最真挚爱意

  而收礼物的人,往往会在不经意发现这份惊喜。

  有一位女生,就不小心发现了男朋友给她准备的神秘大礼……

  这位女生叫小洛。

  这天,小洛待在家里一边吃零食一边看书,男朋友靠在她身边睡午觉。

  突然,男朋友的手机响了好几声,小洛心生好奇,便起身去拿男朋友的手机,想打开来看看是谁发的消息

  谁知,拿着男朋友最近刚换的荣耀V10,小洛连试了几个手势密码都显示错误,甚至用自己姓氏的首字母“L”也无法解锁。

  开始怀疑男朋友的手机里有什么不可告人秘密

  这时小洛猛然想起,荣耀V10有人脸识别的解锁功能,于是她拿起手机,对准了自己的脸……

  还是没能解锁。

  气急败坏的小洛抓着手机对准男朋友的脸,然而睡得正香的男朋友眼睛紧闭,手机没办法识别出他的脸。

  “还能防止别人趁自己睡觉的时候偷偷解锁?这人脸识别功能的安全性也太到位了吧……”

  仍不死心的小洛又是一顿“大刀阔斧”,结果直接把男朋友给弄醒了。

  男朋友满脸诧异地睁眼醒来,看到小洛手里拿着自己的手机,慌张地想抢回来。

  小洛见他这副模样,更加确信了自己内心的怀疑,随即一把环住男朋友的脖子,将手机屏幕正对他的脸。

  这下手机终于解锁了。

  小洛点开微信,发现那些新消息全部来自于一个群聊,里面的成员每人分别发一个字,连起来组成了一句话

  “请 你 嫁 给 他 !”

  最下方还有一个视频。小洛一点开,发现是她妈妈录的一段话:

  女儿长大了,也该有自己的家啦,以后有他来保护你,妈也就放心了……答应他吧!”

  就在小洛感动落泪的时候,男朋友举着一枚戒指来到她面前:

  “今天是情人节,本来想着等到晚上再给你这个惊喜,没想到被你提前发现了……既然这样,那我现在就向你求婚。”

  “小洛,你愿意嫁给我吗?”

  又惊又喜的小洛,笑中带泪地答应了。

  精心准备的礼物,代表的其实是我们对伴侣真切的爱。

  那么,你会准备什么礼物送给爱的那个Ta呢?

  我们都知道,“爱”字的拼音是“AI”

  所以,在情人节这个满含着“爱”的美好日子里,最好的礼物当然是——

  有着AI功能的荣耀V10手机。

  荣耀V10的AI人工智能,不仅有着最符合“爱”的寓意,还有着众多非常强大的功能:

  AI人脸识别功能可以很好地保护你的隐私,就像小洛使尽浑身解数,也无法打开男朋友的手机;

  出门在外遇到看不懂、听不懂的外语,支持50+语种图文和语音翻译的AI随性翻译功能能够实时帮你翻译为指定语言

  此外,还有AI语音助手、AI智慧识屏、AI智慧助手、AI智能降噪等功能。

  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荣耀V10的AI人像模式

  在拍人物照或者自拍的时候,我们常常希望突出人物、减少背景存在感。而AI人像模式,恰恰能够在虚化背景的同时,进行智能面部补光与自然美肤处理

  AI人像模式以AI人脸识别为基础,除了能灵活改善拍照时脸部的色彩和补光之外,还能进行人脸追焦的优化,不用担心拍照时的移动会导致失焦。

  通过AI人像模式的辅助,荣耀V10拍摄出来的照片不但清晰,而且更真实、更自然。

  有了荣耀V10,你爱的那个Ta,绝对可以随心所欲地拍出美美的照片!

  AI(爱)她,就给她最好的情人节礼物,送她荣耀V10。点击阅读原文,把荣耀V10送给T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