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年,请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一年,请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2018-02-18 06:45:21 作者: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年,请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文、诵读:小小火焰

  新的一年

  请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

  免得我得罪你。

  (诗篇 119:11 和合本)

  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可以帮助我们在忙碌生活中,有清晰方向,有智慧决定,可以平息我们烦躁不安心灵,让我们在神的话语中得以沉淀

  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可以帮助我们从繁重的忧虑中释放出来,让我们有喜乐的力量对抗来自家庭婚姻事业儿女不同压力,成为我们忧伤中的安慰软弱时的盼望!

  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可以帮助我们抵挡来自世界情欲的,肉体的试探,让我们有力量拒绝来自撒但引诱的声音,让我们有勇气果断地对罪说“不”!

  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可以开启我们属灵的眼睛,让我们看见庄稼一片片的成熟,我们岂能再袖手旁观视若无睹?主已经把传福音的使命托付给我们,我们必要被神的话语所激励,并有信心轻看一切荣辱,见证基督,传扬福音!

  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信心就扎根在基督坚固的磐石上,无论怎样的环境都无法隔绝我们对神的爱,生命在神的话语中得到喂养,如同栽在溪水旁,根深叶茂,灵命成长、并结出圣灵的果子

  把神的话藏在心里

  可以使我们行走幽谷也必不怕遭害,并在看似无望的逆境中,生出无尽的盼望,增添属天的信心。

  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可以使我们与神更加亲近,明白神的心意,并讨神喜悦;可以改善我们与人的关系众人以为美的事必留心去做,并以谦卑,温柔之心对待身边的同工!

  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如同披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能够抵挡外界的一切伤害凡事必能得胜有余,并在神的保护中,享受平安!

  把神的话藏在心中

  就能医治肉体灵里一切的伤痛,因为神的话是医治百体的良药,能疗伤,缠裹,治愈我们!

  神啊,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诗篇 119:105 )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愿我们把神的话语时时藏在心里,做我们随时的帮助与力量!作者往期文章神所看重的|  等候神的必不羞愧|  请把头抬起(倾情诵读)|  退让,因为心中有爱(为你诵读)|当你被别人误解|  对“罪”踩刹车(为你朗读)|爱的雪花飘满了冬季~献给一切为主默默奉献的肢体|  新的一年,过好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