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情绪低落的她开心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让情绪低落的她开心起来?

2018-02-18 12:32:05 作者:一百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情绪低落的她开心起来?

  谈恋爱了。对方快乐变成了自己喜悦,对方的忧愁也变成了自己的烦恼

  是否曾遇到过心爱的她因为工作生活上面的事情情绪低落,而你不知道该如何让她开心起来?

  如果是,那么今天一百要分享的技巧可能帮到你。

  当你遇到伴侣情绪低落,先不要急着讲段子、扮丑、卖乖的去哄都她开心。

  而是先学会当一名合格的倾听者

  一百拥有很多女性朋友,每当她们遇到情感上的问题时,她们都喜欢来找我倾诉

  这不只是因为我懂,更因为我是一名合格的倾听者。

  人在遇到烦恼时,往往更喜欢去宣泄,宣泄自己的情感。

  所以,当她情绪低落时,可以先问一下是怎么了,引导她一点点宣泄出来。 不要乱插嘴,就静静的听着,时不时回应一下。

  当她把情绪宣泄出来后,自己就会舒服很多了。

  此时,再跟对方讨论遇到的事情。

  如何讨论呢?这里有一个诀窍,跟对方形成共同联盟。

  什么意思呢?就是跟对方做自己人。

  比如有一次,我女朋友上班迟到被老板骂了,情绪特别低落。其实,我觉得这个事情很正常,毕竟你迟到了。

  但我并没有去跟女朋友说这件事的对错。

  我直接开口就骂那老板:“什么傻玩意,不就是迟到吗,还骂人,小气鬼。”我女朋友就跟着起哄,忘了不开心这回事

  都是成年人,谁还不懂对错?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定的站在伴侣这一边,让她感受到,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背后都有一个人支持着她。

   

  这才是她开心起来的理由

  而不是,你去告诉对方,你要早点起床去上班啊,给她解决方案。难道对方就不知道吗?

  我也犯过类似错误。女朋友遇到工作上的困难,来找我倾诉。而我却不断的给她提供解决方案,到最后,她也不找我倾诉了,还觉得我更烦。

  对方是成年人,对方并不需要你的解决方案。

  你要做的只是支持她就好了,能想帮助她解决困难,那就直接去做,而不是说。

  记得,我的一个女性朋友她有点抑郁,来问我。我直接就帮她预约好了心理医生,她过去就行了。一直到现在,她都非常的感激我。

  当你的伴侣遇到困难,情绪低落时,先做好一个倾听者,让对方把情绪宣泄出来,然后跟对方形成共同的联盟,告诉她:“你背后有我。”

  最后不要总想着给对方解决方案,要做的话就直接帮对方解决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