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恋后的痛苦,无法格式化处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恋后的痛苦,无法格式化处理

2018-02-18 21:33:24 作者:胡杨树 阅读:载入中…

失恋后的痛苦,无法格式化处理

  「失去了谁,都不能失去自己

  from 留言者

  ♪音乐:会疼的石头-萧敬腾

  ◆ ◆ ◆

  文 | 胡杨树

  留言者

  o more

  我以为我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除掉就可以放下,可还是忍不住又会想起要去联系,我以为每当喝醉酒后会忘掉所有的事,却没想到喝醉后却是让自己哭的撕心裂肺,更加忘不掉...

  要想彻底忘掉一个人,必须从内心开始,删除联系方式或不联系,那是表层上的处理。酗酒、哭泣,除了增加对他的思念,对你一点好处也没有。

  不可否认,失恋痛苦的,每个有过失恋经历的人都知道那种彻骨的痛。但是,既然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可能,既然已经决定分手,那么所有的痛所有的苦都得自己来承担。果断放下那个已经不属于你的人,从生活中寻找自己的爱好乐趣,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让自己成长起来自信起来!

  这个世界失去了谁都不能失去自己!

  留言者

  OneLastTime

  十年的风风雨雨我都挺过来了,可你还是再一次次伤害我。真的太累了,既然时间不允许我再为你停留,余生只能跟你说再见。来生也不想再遇到你。

  十年婚姻,说散就散了?调教了十年的爱人,你舍得放手给别人吗?或许这回把你伤得太深了,否则你不会这样决定,但是十年的风风雨雨,彼此伤害是难免的,如果伤害的程度不大,如果还有挽回的余地,就就尽量争取吧,不要轻易说放手,毕竟开展一段新的婚姻难度也不小。

  选择了婚姻,就等于选择了谦让、包容责任,不管跟谁组成婚姻,这三者都少不了。在婚姻里面的男男女女,很多时候是没道理可讲的,也讲不清楚,睁一眼闭一眼,一半清醒一半糊涂,或许就是婚姻的哲学

  留言者

  @收你做我的迷จุ๊บ

  我记得你看见我,就眉眼带笑的神情,我记得我每次见你,都害羞样子,我记得你第一次和我亲吻时,紧张手心出汗,我记得我们争吵过后,你在路边把我抱得很紧,我记得你特别自信地和我说,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

  几个“我记得”排比下来,眼前似乎展开了一幅幅清晰好的爱情画面,让人心里不由得舒心一笑。当我们回首过往爱情经历时,拾拣到的往往是美好场景,而那些在当时认为“非常严重”的事情,统统被时光过滤掉了,只剩下好的开心的生活细节。所以,时间是最好的“洗污剂”,没必要为现在的一些事情争风吃醋,大动干戈耿耿于怀患得患失,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将成为过去,过去了也就无足轻重了,过去了也就渐渐淡化了。

  但是,我们要记住曾经的美好,记住那些给过我们美好的人,记住那些一起共患难的人,记住曾经给过你勇气鼓励、赞美、甚至打击你的人。因为,这些都是我们人生当中值得珍藏的点点滴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