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这种星座谈异地恋,等于守活寡~丨12星座专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这种星座谈异地恋,等于守活寡~丨12星座专栏

2018-02-18 21:45:30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和这种星座谈异地恋,等于守活寡~丨12星座专栏

  和摩羯男的恋爱体验——我真的恋爱了吗?

  “人固有一死,或死于摩羯,或死于下一个摩羯”

  ——学长的实习小妹如是说

  都说摩羯男是高冷的生物,他们给人的第一眼印象通常是这样的。

  神秘成熟稳重、总是一副心事重重思考状。他们热爱工作,近乎疯狂

  也正是这种与众不同的“不俗”气质,吸引了大票迷妹前来围观。

  可当你真正和摩羯男拍拖时,你会发现,什么成熟稳重、心事重重,根本就是龟毛矫情还犟!而且永远不知道他会突然变身成什么鬼样子。洁癖超过处女、内心戏多过双鱼,记仇界要不是有天蝎,他们稳稳拿榜首。

  你以为你遇见的是一只英姿飒爽的杜宾犬,万万没想到哈士奇也会装高冷。

  工作起来六亲不认、一不小心就不开心自卑又自恋,只要有让自己顺心事情,那一定是对方傻逼没跑了,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在什么时候因为什么事情进入他的黑名单。

  恋爱谈了好几个月,微信消息手指都能数出来,信息回复能一个字绝对不用俩,好起来是朵花,坏起来是个渣。

  星座届唯一敢和女生道理并一定要辗轧对方的只有魔羯男。让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是他们的一大乐趣啊!

  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消失了,不要担心,不要心急,他只是,在工作。

  如果有一天他彻底消失了,那他一定是有了更忙的工作。

  妹子们不免怀疑,我TM真的有男朋友吗?

  这哪是谈恋爱啊,这根本就是在修行啊!

  当然就算生活已经是一地鸡毛,我们也要把它捡起来做成最好的鸡毛掸子。魔羯男虽然小毛病不少,但是忠心程度可是极高的,有些时候,就算是在一起,也不见得能走进他们的心,但是一但他们对你敞开了心门,你就安静享受阳光吧。

  文章结尾附送和摩羯男相处的三大禁忌

  1、忌猜忌

  感情里先崩溃的永远是最先猜忌的人,有了想法直接说,你永远憋不过他。

  2、忌没事找事

  有事没事,一边玩去。对方的心情不好多数时候和你没什么关系

  3、忌异地

  嗯,和摩羯座异地,你就真的没男朋友了。

  :学长不是黑摩羯,毕竟摩羯座的人,条条都中啊!

  如果你也谈了一个摩羯男,或者你本身是一个摩羯男,对方总是会给你带来困扰,但又无法解决,那就来学长帮你排忧解难吧~

  更多星座知识点击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