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变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变瘦

2018-02-19 08:01:17 作者:iliby 阅读:载入中…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变瘦

  就在前段时间朋友跟我说,她的女神大S又瘦回来了,我仔细回忆了一下,大S不是才刚生完二胎么?

  (这是脑海中停留的印象

  然后朋友给我看她女神最新照片可怕,这简直是从xxxl的身材变到现在的xs。

  照片中,一脸甜笑的大S,揽着一对可爱儿女,的确消瘦了不少,特别少女,被粉丝大赞哪里像妈妈了,分明就是姐姐

  最开始,只知道大S号称美容大王,综艺广告上,一直展示的是光彩照人形象。然而自从她组建家庭,做幸福妈妈、怀孕生子的那几年,也是她被媒体报道的最灰头土脸的那几年。

  不知道那些曾经的胖照,大S看到会不会想烧掉?

  在生完二胎后,一直被说胖。每次露面都被质疑怀上第三胎,上个节目还被网友嘲讽整容过度

  不过,这不影响我朋友一如既往喜欢她,因为大S有最迷人的一点,就是,她非常明白自己要什么,并且说到做到

  (没错,这是大S胖瘦对比图)

  一个月瘦掉20斤的大S,对自己有多狠。真是肉眼可见,当时因为减了10公斤,还上了热搜版上。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省略了晚餐,而早餐午餐虽然按营养师制定的食物,却把食量又减半。

  为什么我们都“假装”爱减肥?

  那时候,朋友边难过,还一口闷了一罐可乐:“为什么我就一胖不复返呢?”而我只能看着厚重,实则没穿几件的她,安慰地拍怕她的厚实的肩膀:“过完这个年,我们重启减肥计划吧!

  毕竟,俗话都这么说了:“过年不胖,都对不起死去的鸡鸭鱼肉”好不容易的一个团圆年,吃喝聚餐,也是不可避免

  仔细回忆,在我们的社交圈里,曾看到过多少类似这样的减重宣言或是头像

  当时与匀称的身材“海誓山盟”?抱歉,不过我们最擅长地却是

  “假装”我们在认真地对待减肥这件事。

  韩寒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喜欢就会放肆,爱是克制

  我们对美食的迷恋有多深沉,就更应该学会克制自己对量的摄入。不能因为过年,就选择遗忘了。真的,没有任何理由,留着这些可恶脂肪过冬!

  但是,人家明星能瘦下来,还是根据营养师制定的食谱,并且将量减半了。

  友情提示,建议我们效仿这种节食方法

  因为,挨饿这样的减肥方式,从未战胜过身体本能,瘦下来或许很快,但是体重的反弹更会让你泪奔。

  1.早餐原本该吃一罐无糖优酪乳及半颗火龙果,但她只吃了半罐酸奶以及1/4颗火龙。

  2.午餐只吃了2片肉片以及2碗烫青菜,不吃饭。

  3.1周上两次各1小时的皮拉提斯和瑜伽,1次1小时的伦巴以及重训。

  如果依据这个食谱,你的确也可以做到月瘦20斤,不过这不是健康做法,而且其实就等于告诉各位:我这一个月没有吃东西

  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来说,万万使不得

  比较建议的是,要想减去多余的脂肪,最好还要保持每周3-4次的完整运动时间,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每次大约持续0.5-1小时。

  运动时按照热身、有氧运动、无氧运动的顺序。除了有计划的锻炼生活中还可以给自己增加一些运动的小时间。

  可以试着早起晨跑,空余时间户外运动,饭后散步,做做家务

  有多次减肥经验、且认真的童鞋,应该已经懂得严格限制自己的热量摄入,就是日常食物中,摄取的卡路里,搭配适量运动,才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吃什么和怎么吃才是最关键。大家都清楚饮食上要拒绝高油脂、少糖少盐,合理的膳食才是关键。

  如果有个问题是:减肥期间有哪些低脂又好吃方便的东西?那么,这几款重磅推出的冬日减脂神器,一定是知乎最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