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能想到,陈冠希变成了顶级定心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能想到,陈冠希变成了顶级定心男友。

2018-02-20 00:31:20 作者:起司少女。 来源:cheese少女 阅读:载入中…

谁能想到,陈冠希变成了顶级定心男友。

  世界那么大,遇上你真不容易

  1

  昨晚,陈冠希发了一条微博

  “我的女人!”简单的四个字,再一次向所有人宣布,她是我的。

  那个被我们冠上“浪子”名号的陈冠希,竟然变成了让人定心的男友。你看,原来浪子,是会回头的。

  不管是谁,当他十足爱你时候,就会毫不犹豫表达自己对你的喜欢。爱是打破常规的例外,是想被炫耀的幸福

  爱是一件具有仪式感的事情,常常表现在那一句明明白白的“我喜欢你”里,你确定地说出这句话,我才能确定你的心意

  这一生很短,如果你犹豫,退却,如果我不是可以占据你全部心意的人,那我都不要这份爱情了。

  我想要的,是被你一心一意,宠爱着。

  2

  回想两人的恋爱经历,2016年5月,两人在街上热吻被拍到,陈冠希第一时间大方承认,“我现在很开心。”

  这期间,两个人一直很低调

  可不难看出陈冠希对秦舒培的宠爱,情场老手的他,还是会陪秦舒培一起穿情侣装,一起戴情侣手链。

  哪怕是再成熟女生,处在爱情里的时候,也是需要这些仪式感的。情侣款的衣服,水杯,或者手链,买到手机或者用起来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是真真切切有了另一半的。

  但生活中的那些男孩却不懂得,这些情侣款的小物件之于女孩们,是多有仪式感的一件事。

  再看看陈冠希,当秦舒培的工作明星发生问题时,他为了保护女友周全而在微博上与人撕逼,不论对错,因为那是一个人对于保护自己爱人本能反应

  我不允许别人欺负她。

  3

  当初秦舒培怀孕生产,陈冠希更是推掉了几乎所有的工作,专心在洛杉矶陪产。

  他明白这段时间秦舒培需要他的陪伴,也知道家人之于他的重要性,所以在两者面前,他毅然选择了爱人,和家庭

  那个我行我素,有众多花边新闻的陈冠希,如今是一个抱着孩子,宠着爱人的好男人了,真让人不敢相信

  也许他爱过很多人,但这都不妨碍他如今只爱一个人。也许是千帆过尽,才能辨别真心

  有的男朋友朋友圈从来没有自己的身影,可陈冠希在微博上大胆承认秦舒培是“他的女人”,并且只关注了秦舒培一个人。

  有的男朋友不愿意穿情侣装,买情侣手链,认为这是矫情,可37岁的陈冠希,依旧和爱人穿着情侣装,用情侣物品

  有的男朋友在公共场合不愿意牵手,接吻,可37岁的陈冠希,如今还是在大众面前拉着秦舒培的手,在所有人面前,亲吻他的爱人。

  他真的再没有别的桃色新闻了,那个浪子陈冠希,如今是典型的顶级定心男友。

  这一生那么短,我希望得到你,认真,全部,和大方的爱,向所有人承认我,在朋友圈承认我,向身边人介绍我,让我真正地,和你的生活融合在一起。

  我知道你可以做到的,只要你足够爱我。

  晚安,想梦见你。

  往 期 回 顾

  春节分手的三个原因

  娶老婆比请保姆便宜??

  别人家的男朋友从不让我失望

  一年内睡100个姑娘,这样可怕的男人其实就在你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