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顶级定心男友宠爱是什么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顶级定心男友宠爱是什么感受?’?

2022-04-18 10:38:30 作者:婶婶 来源:痴情叔 阅读:载入中…

‘被顶级定心男友宠爱是什么感受?’?

  嗯,这些鸡汤文在作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以前把男朋友当ATM,现在除了ATM以外还要具备别的功能了。

  我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理解,不管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首先他们是个人,其次才看他们的各种功能。

  如果真是冲着功能去的,你干啥不直接买些人工智能就好了。

  除了最开始花点钱,后面基本不需要维护,还能指哪儿打哪儿。

  多省事省力?

  以后你的男朋友去跟人谈工作,上来别的不说,首先就是:“您好,您配合我拍个视频,我要发给我女朋友证明我在干啥”,“什么?不是她主动要求的,是我爱他我愿意的”……

  你男朋友一定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的。

  以后你的男朋友跟你说回家见父母,进门爸妈都还没叫呢,首先就是:“快抬头,我拍个视频给我女朋友看我真的在父母家哦”……

  你们家庭一定会婆媳和谐,充满欢乐的。

  至于文章说的那几种男生为表忠诚做出来的行为,你真的相信那是老实人能干出来的事儿?

  老实人只会照实给你说他在跟几个同事吃饭,有男有女,没准儿打电话的时候某个女同事在旁边聊的正欢;

  老实人只会真的给你汇报领导带他去了某些不可明说场所,但是他真的只是坐在旁边啥都没干;

  然而你们不信,你们会闹会作,然后老实人受不了就会改变自己的策略。

  变成什么样呢?

  不管跟谁出去,先找个哥们给你做个汇报,以证清白;

  习惯性的录些自己和男生聊天的声音,自己的呼吸声,甚至家里的语音留言机以备不时之需;

  然后你们终于安生了,觉得这个男生真爱我啊。

  但是事实呢?

  你们就这样把一个个老实人变成了表里不一的腹黑男,也许可能最终走向你们口中的渣男。

  而且讲真,一个男人,动不动就跟你说他在哪儿了。

  你不上班么?

  你不看剧么?

  你不玩游戏么?

  刚谈恋爱,打开手机,一大堆这种垃圾信息,你可能会觉得温馨。

  在一起几年了,还是这堆垃圾。

  信息过载的今天,你真的不会烦吗?

  你大概是太闲了吧?

  又回到ATM话题。

  一般从开始就不把自己当外人的人,最后永远失去了变成内人的机会。

  你把男生当ATM,以为这是所谓的爱情。

  其实对方把你当机器,直接用金钱衡量最经济。

  这种情况下,限制交友、勒令必须生儿子、家暴等等也没什么难理解的吧。

  毕竟,你就是我买来的一样东西,和家里的桌椅板凳并没有什么区别。

  反正婶婶发现,越是必须生儿子必须顺产必须伺候公婆地区的女性,越是喜欢觉得男人是ATM就是爱自己。

  倒是北京上海不需要生儿子不需要顺产不需要伺候公婆这种大城市,女性不怎么在乎你是不是ATM。

  这叫啥,互相物化。

  再说了,意淫要有个度。

  真的有钱到能屯奢侈品的人,根本就不会屯奢侈品。

  这就是个悖论。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奢侈品除了品牌以外,最值钱最能体现身份的就是流行度。

  婶婶大三实习的时候,单位有个富二代,他们的奢侈品怎么用?当季去店里各种款式颜色各来一套,从来只穿一季。

  你既然这么爱你的女朋友,你舍得让她用早就过时的东西?

  再者说,女生对化妆品的要求本身就是各种新鲜尝试,即使最好用的东西也会有轮换周期,所以你的男朋友真的捧出来一堆你好不容易折腾完的东西的时候。相信我,你一定不会是愉悦的心情。

  而且一个大老爷们成天研究这种东西你难道不怀疑丫是个GAY么?

  你是想做同妻想疯了吧?

  答应我,别为难自己也别为难别人了好么?

  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可以攻破这种论调。

  女生做了母亲之后都会有个共同的习惯:在朋友圈晒娃。

  并且光荣的有了一个称号:晒娃狂魔。

  然而我的朋友圈里有个人,从怀孕到生子完全悄无声息,直到私信发了满月酒请帖,大家才知道她完成了这么大一件事。

  根据这个爱就必须晒的理论,她肯定不爱她儿子。

  然而不是,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不同,必须结合这个人的性格和想法来判定。

  她不晒只是觉得互联网不安全,而且这是她独享的幸福,没有和人分享的必要。

  而那些晒的人也许晒了自己的爱,不说给别人带来的困扰,过早的曝光了孩子的各种信息,未必就是安全的爱。

  这么比较起来,你再来回答下究竟谁更爱的问题?

  大概写这篇文章的人从来没经历过真正的工作吧。

  我早就说过,除了部分和手机打交道的行业,几乎没人会整体挂在手机上就为了实现给你微信来个秒回。

  你以为生活是琼瑶剧么,动不动还能来一句:“你失去的是一份工作,我却失去了我的爱情。”

  醒醒吧,这种念头,过了二十岁如果还存在,真的不是可爱,而是幼稚。

  而幼稚,并不是一个好的评价词。

  说了这么多,其实女生无非是想通过上面的方法来绝缘自己被绿的可能性。

  但是,你永远无法堵住一个想出轨的男人的心。

  就像第一段我列举的例子,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而且对策永远比政策多,搞不好还会先行。

  这些幼稚的要求并不能体现你的不可或缺性,只会增加可替换性。

  而你的爱情也会被你这些手段一步步的逼成苦情。

  行为规定并不是保证爱情的良方。

  你自己才是。

  自信和他信合一,才能无往不利。

  若您想要系统学习撩汉、两性相处、自我成长,成为情感自立的独立女性,请点击原文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