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妙计抓小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话故事《妙计抓小偷》

2018-02-21 01:00:14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妙计抓小偷》

  这天,乐福超市门口围了不少人。原来,超市老板娘正在审问一个小偷呢。只见她拽着一个少年衣裳,愤愤地说:“好你个小偷,老娘今天总算逮着你了。”顿了顿,又厉声喝道:“快把东西交出来,否则今天饶不了你!”

  “谁偷你东西了?快放开我!”小偷想使劲挣脱,咬着牙大声叫道。

  老板娘更加气愤了:“我呸!还敢狡辩?这就把你偷的东西给搜出来,看你还嘴硬到什么时候?”说着,她就要去搜他的口袋

  小偷一急,抓住老板娘的手就咬,幸好她老公王三眼疾手快,一把将小偷给拽了过去。小偷这才乖乖地站在一边。接着,王三从小偷身上搜出了一瓶价值上百元的香水。面对赃物,小偷终于像只泄了气的皮球,低着头一声不吭

  “说!上次那几瓶洗发水是不是你偷的?”王三瞪着眼珠喝问道。

  小偷像座塑雕般立在那里,依然一声不响。

  “快说!再不说老子可要动手啦!”说着,王三抬起了手。

  就在这时,警察走了过来。原来,有人听说抓到了小偷,就打电话报了警。

  见警察来,王三立马放开了小偷,显得不知所措,愣了好一会儿,才说:“警……警察同志你好!”

  “这就是你们抓到的小偷?”见王三支支吾吾的,警察接着说,“你们都到派出所做个笔录吧。”

  “不不不……呵呵,警察同志,跟你说实话吧,其实……他不是小偷,是我的侄儿,暑假刚来的。”王三赔着笑脸说。

  警察一愣:“你说什么?他不是小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三嗫嚅道:“我们……在演戏。”

  警察哭笑不得,正想进一步询问,不料超市里突然传来了叫声:“抓到小偷了,抓到小偷了……”紧接着,只见两个人一左一右,架着一个獐头鼠目的小伙走了出来。

  警察一头雾水,忙问这又是怎么回事?

  王三看了看小伙,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这个才是真正的小偷,今天总算抓到了!”接着,他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王三经营的超市经常失窃,却一直抓不到小偷,心里十分气愤。正巧,暑假里侄儿来玩,他们灵机一动,便自编自演,在超市门口上演了一出“讯问小偷”的好戏。心想,只要吸引路人围观,小偷就很有可能“趁虚而入”。果然,小偷不知是计,结果中了“埋伏”,被王三事先安排的人抓了个现行。

  警察听了,不由感叹:“你们为了对付小偷,可谓煞费苦心哪!可是……要是小偷不上当呢?”

  王三得意地说:“也没关系,起码可以杀鸡儆猴,吓唬吓唬小偷,好让他们知道,本超市可不是那么好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