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为什么排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笑话故事《为什么排队》

2018-02-11 01:30:20 作者:潘李君 来源:微故事文摘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为什么排队》

  王宝是小区里的一名保安。这天,他去医院看病,在挂号窗口前排了很长时间的队,眼看快要轮到他时,一个胖子心急火燎地跑到队伍的最前面。王宝正想喊不要插队,只见胖子哭丧着脸挨个请求,结果谁也不肯让位。再过两个人就要轮到王宝了,那胖子又向王宝苦苦哀求。王宝顿时灵机一动,说:“让给你也行,不过……”胖子一愣:“不过什么?”王宝不高兴了:“你咋这么死脑筋呢?都什么年代了,真是的……”胖子明白了,这家伙是要自己给点好处费呀,于是掏出50元递了过去。王宝瞥了一眼,不屑一顾:“切!打发叫花子呢?”胖子无奈,只好把钱加到100元。谁知王宝还是不为所动。再不成交就来不及了,胖子一咬牙,直接加到300元,王宝这才勉强同意了。

  从那以后,王宝算是找到了赚外快的路子,闲着无事时就来医院替人排队,遇到心急的,就趁机狠狠敲一把。

  这天,王宝在下班回来的路上,远远看见路边排起了长龙,这可是他有史以来见过的最为壮观的队伍。凭他的直觉,这比医院排队更具“钱景”。王宝二话不说,赶紧加入了队伍。果然,排队的人越来越多,不一会儿,他后面就排了十几个人。这队伍越长,机会就越大,王宝禁不住乐了。

  可转眼半个小时过去了,愣是没碰到一个想花钱插队的。王宝有点急了,今天真是撞了邪了!他本想直接放弃算了,老婆还等着他回去吃饭呢!

  但一想,又觉得不甘心,说不定机会马上就来了!他心里这样想着,又坚持了半个多小时,可结果还是没人买他的号。三十多度的高温天气呀,汗水早已浸透了衣裳,他直感到一阵眩晕。

  不知不觉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伍,说来好笑,王宝还真不知道这个队伍到底是干吗的。他终于沉不住气了,用手轻轻碰了碰前面的胖子,小声问道:“嗨!这么多人排队这是要干吗呀?”胖子一转身,马上认出了王宝,这个曾经“敲诈”了他300块钱的家伙,至今记忆犹新哪。可王宝只觉两眼昏花,哪里还记得这个胖子呀。

  胖子微微一笑,本想告诉他超市新开张,大家这是排队去“抢”一块钱一斤的特价鸡蛋,但一想起在医院被他“敲诈”的事,心里就很窝火。于是,他灵机一动,附在他耳边小声说道:“你傻呀?还不是给书记他爹送终嘛,听说有好几千人呢!”

  “给书记他爹送终?”王宝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只觉两眼一黑,一头栽倒在了地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