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风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风来

2018-02-21 20:42:56 作者:球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风来

  一月你还没有出现,二月你睡在隔壁,三月下起了大雨,四月里遍地蔷薇,五月我们对面坐着,犹如 梦中。就这样六月到了,六月里青草盛开,处处芬芳。我在其中嗅着你的气息

  七月悲喜交加,麦浪翻滚连同草地,知道天涯。八月就是八月,八月里我守口如瓶,八月我是瓶中的水,你是青天的云。九月和十月,是两只眼睛,装满了大海,你在海上,我在海下。

  十一月尚未到来,透过它的窗口我望见了十二月,十二月大雪弥漫,你尚未来到我身边。

  我是一株梅花,我在等风。

  冬日的舞步在我的花瓣上跳跃,跳出了春日般的绚烂,我在等风。我向往春日的盛景,多想乘着风去看一看那万物生机样子。只可惜深深植根于这片彻寒的土地,将深深的夙愿埋在心底。月白如霜,雪昏云醒,一缕缕婆娑的月华照亮我毕生风华,我努力绽放出最美丽的样子,做一场盛大的献礼给未知春天人世间最大最厚的欢喜和最深最浓的悲怆皆在我心底铺开。聚散悲欢,我尚未与之相逢便挥手作别。你挥一挥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在两边展开了。那么,就让我在这里静静地等着风,让它将花香带走,带到我梦里的春天。用它的翅膀飞翔,愿我毕生梦想

  我是一片树叶,我在等风。

  我热爱泥土,我爱它褐色的面庞,我爱泥土里苦涩的却又带着花香的气息,我爱它伏在地上谦恭的模样,我爱它张开翅膀接纳万物时温和笑容。我爱它,我想落叶归根,融入它的怀抱,我在等风。我在等待秋天。我在等着风儿将我绿色的叶片吹成灿灿的金黄。我在等待秋天让我顺其自然地落下。在我看来,那不是牺牲,是重生。风给我翅膀,我像一只疲倦蝴蝶静静地收拢脉络,一句呢喃,一片希望,一丝曙光,我奔向我的梦想。没有迟疑,没有悔恨,只有温暖和向往,那是我一生归宿尘埃落定

  一月漫步至十二月,有人在等风,等着风儿借她一双翅膀,奔赴她梦里的远方。那里,春日绵长,泥土芳香

  终有一日,你来到我的荒野,如漫天星光凋谢。

  终有一日,我靠近你的天空,如千里明月盛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风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