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委屈、不想难过、不想再为你流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想委屈、不想难过、不想再为你流泪”

2018-02-22 22:01:40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不想委屈、不想难过、不想再为你流泪”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图片:摘自网络

  音乐:《好男人》张镐哲

  改变心情只要1分钟,而这1分钟却能改变一整天。

  两个人在一起明明只是闹了一点小小的矛盾,可是因为不愿让步,结果委屈难过,还流了好多眼泪

  到后来问,为什么闹矛盾,忘记了,只记得对方态度强硬的样子

  我记得之前看罗振宇的一期节目《你的女神你不懂》里面有这么一个故事

  妻子做好晚饭丈夫,结果男人临时要加班,打个电话回家说:“老婆公司要加班,我不回家吃饭了。”

  妻子很生气丈夫言而无信,等丈夫回家的时候推门一看,妻子拉着一张脸。这时候丈夫发怒怪妻子不懂事,不理解工作辛苦,还给他臭脸看。

  可是妻子更委屈,做了一桌好吃的,你不回来,居然还敢和我发火。

  于是两个人干架起来。

  这个场景我们生活中特别常见,其实男人误解了女人,女人哪里是因为丈夫不回家吃饭大发雷霆,是因为男人不重视她才生气。

  男人要是回家路上给妻子带一个小礼物,或者她喜欢吃的小食物,哪怕只是空手回到家给妻子道个歉、陪个笑、亲一亲抱一抱,还能吵起来吗?

  女人们都知道,肯定不会吵了,女人还会心疼的问丈夫:“饿不饿?”然后赶紧重新把饭菜热好端上来。

  男人不要怪女人不讲道理,毕竟家不是讲道理的地方

  有个姑娘给我来信,从大一开始就喜欢上一个男同学,觉得他高冷的样子好酷,特别迷恋他不苟言笑,甚至有一点坏坏的样子。

  姑娘对男同学死心塌地痴心不改的表白了三年,终于让男同学接受了她,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

  他们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两年,在一起四年,她说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主动缘故,男同学对她各种挑剔,两个人无论发生什么矛盾,一定都是她的错,都要她主动道歉。

  男同学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但现在她不再觉得酷,而觉得残酷。以前喜欢他不苟言笑,现在恨他不苟言笑。

  她说她现在不知道到底是男同学不喜欢她,还是真的自己总是做错,她开始质疑自己的坚持

  在我看来,当男同学还是个男孩的时候,他看到女孩掉眼泪,怪她矫情、不懂事、脾气大,可能是因为还不成熟,还不懂得什么是担当。

  可是当男同学已经进入社会,变成一个男人,而女孩也变成了他的女人的时候,女孩在他面前掉眼泪,他还无动于衷,那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他不爱你

  女人和男人对爱的需求是不一样的,《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这本书里列出了女人需要的六种爱:关心了解尊重、专注、认同、安慰

  而这一切感受,就是从平时的点滴积累而来。

  男人愿意在女人生病的时候在身边照顾,而不只是说:“多喝热水。”这是关心。

  男人愿意记住女人所有的喜好,她父母的喜好,甚至知道她狗的喜好,这是了解。

  男人愿意把女人置顶、秒回、星标,哪怕芝麻大点的破事都要问一问她的建议,这是尊重。

  男人愿意把在朋友圈发女人的照片,带她一起参加各种亲朋好友聚会,这是专注。

  男人愿意和女人不厌其烦的说一堆废话,也愿意把自己的各种琐事和女人分享倾诉,这是认同。

  男人愿意在女人受伤难过的时候抱抱她,生气的时候哄哄她,这是安慰。

  如果遇到一个男人什么都没有做到,不是他做不到,只有他不想做,不想对你这么做。我相信,当男人心里藏着那个女人的时候,一定不会舍得让她委屈难过。

  说到这里突然想起一首老歌,《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

  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

  绝不会像阵风东飘西荡在温柔流浪

  好男人不会让等待情人心越来越慌

  孤单单看不见幸福会来的方向

  希望每个姑娘都能遇到一个不会让你委屈、难过、流眼泪的好男人。

  更希望的是每个姑娘都能勇敢的和那个让你委屈、难过、流眼泪的男人说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