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跟喜欢的人玩吃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跟喜欢的人玩吃鸡”

2018-02-22 23:00:30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不要跟喜欢的人玩吃鸡”

  ♥  吃鸡重要还是我重要?  ♥

  01

  游戏真是一个聊不完的话题男女一起打游戏,又更是一个聊不完的话题。最近又有一些人,一头扎进“吃鸡”这类游戏里面了。

  于是,又产生了一些话题出来。

  有一部分人,是不喜欢玩游戏的,只是喜欢的那个人很喜欢打游戏,才下了游戏,想跟那个人一起打。

  这是很久以前的人就会这样做的,并非是如今的人的特例。所以,以前的人会发生矛盾,在现在的人身上,同样会发生……

  02

  “吃鸡重要还是开心重要?”

  电子竞技没有眼泪,电子竞技没有性别,菜就是原罪。看到这些话的时候,你大概就知道,和喜欢的人玩竞技类网游,会产生怎样的矛盾。

  两个人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到底是赢得比赛重要,还是两个人开心重要呢?

  在吃鸡中,你们队就剩下你,和你喜欢的人。除此之外,就是一个别队伍的人了,把那个人杀了,你们就能吃到鸡了。这时候,你喜欢的人被打倒,不去救就会死。你去救了,结果你们两都被杀死了,没有吃到鸡。

  矛盾就来了,你喜欢的人埋怨你怎么不苟住,苟住就能赢了。你心里也气,你就是想去救,结果还被怪罪了。两个人产生矛盾,游戏也玩着不开心了。这时候,你心里想着,明明玩游戏开心就好,为什么会这样呢?

  03

  “我重要还是吃鸡重要?”

  同样是在吃鸡里,同样的情形。你喜欢的人被打趴下了,不去救援就会死,但是出去救,那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狙击手就会围尸打援把你打死。

  这时候,救,还是不救呢?

  去救,两个人都得死;不去救,又好像没有人情味了。

  你选择不去救,因为你觉得,最后能吃到鸡比较重要。到了最后,你凭着神操作,果然在天命圈里干掉了其他人,吃到了鸡,可是喜欢的人不高兴了。

  明明躺着吃到鸡了,却还是不高兴,原因是快被人打死的时候,没有去救,认为自己根本不重要,没有游戏重要了。

  04

  跟喜欢的人玩吃鸡,就是会遇到这个矛盾,而上面说的那两个问题,其实是这个矛盾的两种体现

  有的人觉得玩游戏开心就好,吃不吃得到鸡没所谓。有的人觉得吃鸡比较重要,对方因为救自己而吃不到鸡,就会埋怨对方。

  还有的人觉得,吃鸡虽然是游戏,但是游戏中对方的行为,也体现着对方在不在意自己。所以,吃鸡当然不重要,重要的是对方在游戏里怎样,如果做的不好,就会伤心生气什么的。

  跟喜欢的人玩游戏不是不行关键是你们得在玩游戏之前,统一好你们玩游戏的想法,简称“游戏观”。

  以免,一起玩游戏时,因为“游戏观”不同,爆发争吵,最后收不了场,游戏也玩不好,日子也过得不开心——那样真的太不划算了。

  今日作者

  an

  “汤包和爱,我都想要”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