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仿佛把我重带到了过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仿佛把我重带到了过去

2018-01-25 21:42:49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仿佛把我重带到了过去

  春日的雨,也最是缠绵,丝丝缕缕,缱缱绻绻,即便打在人身上,也是柔柔的,如轻抚一般,没有半点的怒意!

  春日的阳光,也是柔情万缕,晨起就会温情地静洒在屋里,洒满每个角落,让人总能感觉到阳光的柔媚,阳光的多情,阳光的眷顾,甚至于阳光的丝丝笑意!

  春日的天空,春日的大地,春日的树木,春日的鸟儿,都别样的动情,别样的欢腾!更有春日的柔风,春日的细雨,春日的闲云,春日的淡绿,才把春日里的人们变得别样的美丽

  北方的春日,没有南方春日的张扬,却多了几分娇气,也多了几分羞意,更让我感受到了春的妩媚

  相逢的喜悦,总是带着玫瑰色的斑斓,让人心动,让人迷恋!可有谁知晓,相逢的喜悦,总是离去开始,没有人愿意接受离去的结局,所以有人选择悄悄地离去,象雾飘散一样,不留有一丝痕迹,却让人心存更多的感伤

  人说回忆是一种衰老的象征,而我却认为,回忆也许是一个人性格决定,一个拿什么都无所谓的人,即便他到耄耋之年,也未必在意曾经的一切,而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即便是处于花季的少年,也一样的会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因为一切缘于性格使然!

  今天又下了一小天的细雨,淅淅沥沥的小雨在空中迷漫着,雨中的人们也没有丝毫的惧意,似乎更喜欢细雨的缠绵,漫步在雨中,我常常会忆起过去的丝丝缕缕,想着由过去串起的的点点美丽。

  虽然早已泊于风中,迷散在雨里,却给人留下了许多的亮色,许多的回忆,望着雨中的一袭袭背影,又仿佛把我重带到了过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