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淡然·悟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淡然·悟语

2018-02-23 12:47:15 作者:淡然 阅读:载入中…

淡然·悟语

  作者|淡然

  语言可以消除感情的表象,却不能清除内心感觉岁月不刻意留下花开叶落的痕迹,却在许多人的脸上刻下了近乎芭比的精致。有时候,爱是一种恐惧,因为不能心安理得拥有一辈子没有被警察抓到的高明小偷也不可否认是小偷。患得患失爱情注定会失去,真正的爱应该是一种两颗彼此信任的心从不担心会有一天失去对方。以背影示人,要留下温暖,像夕阳走进夜幕

  空中飘来的美味满足你的嗅觉,满足不了你的味蕾。

  蚊子饥饿诠释了并非深情的吻。站在平地上仰望山顶和站在山顶盯着脚下是不一样的,前者要抬头,后者要低眉。昙花从来不会担心只有一瞬间的香,瞬间既永恒,像是爱情。流星瞬间的闪烁却把光明留给夜空喜欢或恨一朵花会摘下它编成花环戴在头上,即使失去花香,前者为了征服的骄傲,后者为了报复的快感,而真正爱一朵花,会悄悄的给它施肥,浇灌,看着花慵懒的,开放的,害羞姿态而安然于花香不忍亵渎。一条路只要你走就会留下你的脚印,不管你是以什么样的姿态行走。一味的付出不是爱,是变相的索取。适当的索取让爱生出情味。

  眼里看见的,心里未必看见,心里见的,眼里会冒出光来,所有生命的表象在眼里,而真相在心里。权利财富起支配作用的时候是无法遇到真爱的。忧愁的时候,刻意的微笑不如忧伤面容使你迷人当你看玫瑰花的时候,欣赏蔷薇,原因玫瑰有刺,当你看蔷薇的时候,你欣赏玫瑰,原因还是玫瑰有刺。一颗小草的种子,即使长在大树下,也永远长不成大树,一棵大树下有多少杂草也不会结出草的种子。

  植物学习相守,像一朵花不因名利权势,取悦去守望一朵花,像一棵树的叶子在你看见的时候生长,你不见的时候也生长。狮子吃过饭去小溪里喝水,照见自己满脸血腥,于是洗了个脸,血腥留在了水里,角马也喝这个小溪里的水,角马吃草。

  我与10万+只差一次你的转发

  往期精选: 

   " 谈钱,最能看出一个人人品 "

  ☆ 时光不经用,一晃就老了

  ★ 一首小诗,很短,很美

  ☆【夜听】经不起考验,那不叫爱情

  ★ 【夜听】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点击“阅读原文”,看看是不是你想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淡然·悟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