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是我最后一个单身的夜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是我最后一个单身的夜晚

2018-02-23 19:56:19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最后一个单身的夜晚

  今天是我最后一个单身的夜晚,明天我就要和老公成为合法夫妻,持证上岗拉! 说不好现在是什么心情,也许是因为一直很幸福,所以觉得登记结婚是顺利成章,水到渠成的事。

  刚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个“穷学生”,从他的体重上就看的出来。虽然现在我们要结婚了,但是也没见他从贫下中农转为中产阶级,9个月的时间才长了6斤。真不知道妈妈每天给他精心作的好吃的他都吃到哪里去了。不管怎么样,我相信在婚后的日子里我会把他养的胖胖的,我对自己有信心,对他也有信心。 上几张图片回忆下我们地第一次约会。 PS第一次约会我们是在味都拉面共进晚餐的!

  下午我成功的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身份转换,也成功地让老爸老妈升级岳父岳母大人,没错,就在那个时刻,我和老公领到了结婚证,我们结婚了!

  一直认为和老公结婚是顺理成章,水到渠成的事情,可是在登记那天的上午还是有点紧张的,与其说是紧张不如说是兴奋吧!那天上午在家选了一上午的衣服,就为了结婚证上的照片好看点,选了两个小时也没有个结果,还被老公嘲笑了一下。给华妖精电话问了问,心里稍微有了点普。为了慎重起见,老公给妈妈打了电话问当年她和爸穿的什么衣服,最后我们决定都穿黑色的衣服,因为背景红色的。

  领取结婚证的时候比我们想象的要顺利的多,全程大概20分钟。我们先是复印了户口和身份证,然后照相,签字,领证。就是这么的简单!为了留纪念,老公还买下了所有我们签字、领证时摄影师给拍得照片。

  虽然他说简单的选两张就好,但是结婚毕竟是一辈子一次的事情,马虎不得啊,能留纪念的统统留下! 现在都想不起那天的细节了,记得最深刻的就是和老公面对面的坐在沙发上傻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