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上玫瑰,就要承受它刺的尖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上玫瑰,就要承受它刺的尖锐

2018-02-23 21:32:29 作者:慢性愉悦&树雅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爱上玫瑰,就要承受它刺的尖锐

  点评丨慢性愉悦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树雅

  片头曲:心愿便利贴-元若蓝/吴忠明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张敬轩丨Dear U

  蓝妮欧丨石荣姐

  石荣姐,我知道叔叔他走了,现在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你在这个时候给你点了一首歌,听了以后你可以继续振作起来,你要坚强,叔叔一路走好,石荣姐节哀顺变。

  有的人虽然永远离开了我们,但他们只是以另一种形式陪在我们身边而已。你记得他们,他们就在。

  ▼

  BEYOND丨真的爱你

  小小强丨A家

  杨晓:感谢你这一年对我的帮助,虽然分开了可是你知道吗!我的心痛得无法,我只想对你说我真的爱你所以才会去在意你,有时候你对我真的过份到了极点 我都装作无所谓样子。太多太多我说不出来了,希望我能忘了你。晓

  人总是因为一些光辉选择性地忽略周围的黑暗。爱上玫瑰,就要承受它刺的尖锐,爱上浪子,就要容忍ta彻夜不归。

  ▼

  张北北丨拥抱离去

  好心情丨随风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已经分开半年多了,时不时的我还会想起你,其实有时候我拨通你的电话心里特别紧张,而听到对面你的冷言冷语我心里特别难受,是我对不起你

  无论在一起还是分开,都是付出多的那个人承受的更多,受的伤也更重。一段感情不是说放下就能够放下的,它需要慢慢淡化。

  ▼

  陈小春丨独家记忆

  夕阳丨艳卿

  老婆你好吗,一首歌送个你,四年时间相识相知,将来我们会更好,一起努力,相互包容支持,希望你快乐

  数据显示,如果一个人在你生命中停留超过三年,那么那个人将会让你铭记一生。祝你们余生都有彼此。

  ▼

  薛之谦丨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陈天赐丨龙恬甜

  祝龙恬甜天天开心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我躲进挑剔的人群,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你听不到我的声音,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