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俊凯再度启程前往米兰,期待他眼中的世界之再遇米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俊凯再度启程前往米兰,期待他眼中的世界之再遇米兰

2018-02-24 12:32:42 作者:karry 阅读:载入中…

王俊凯再度启程前往米兰,期待他眼中的世界之再遇米兰

  亲,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昨日精彩请看——王俊凯解忧店今天回信啦!

  感觉已经很久没见我们的王俊凯同学了,自从春晚结束,小凯在大年初一凌晨给我们发了四张帅气自拍,送上新春祝福——“新春快乐~祝大家狗年团圆美满吉祥胜意”之后,就再也没什么关于他的新资讯了。

  只是其实大家都知道,小凯这个春节是在剧组度过的,没有资讯的期间其实是小凯回屯里继续当他的张保庆大哥了。

  不过,终于,昨天小凯再次出屯了,这次小凯身着印花卫衣和黑色外套,以及不背背带的背带裤(时尚男孩就是不一样,有个性),作为杜嘉班纳亚太区品牌大使再赴一场时尚之约启程去往米兰。

  街拍中的小凯精神抖擞,虎牙微露,似乎心情挺好的,想必再一次去到米兰,一定难言内心激动之情吧。

  但是,在粉丝们看来,小凯似乎一直没有休息,从拍戏现场大连飞回北京,又从北京飞往米兰,连轴工作一定很累,四叶草和小螃蟹们也是很担心小凯的身体希望到达米兰的他能先有个时间稍微休息一下再工作。

  话说回来,这次已经是小凯第二次前往米兰了。貌似第一次才过去没多久,是在2017年的6月,刚刚结束高考还未满18岁的他受邀为DolceGabbana米兰时装周2018春夏大秀开场走秀,尽管是第一次走秀,但是小凯并不胆怯一举一动,一步一伐都非常坚定沉稳,也获得了很多前辈认可

  当然,在结束走秀之后,小凯还是一如既往地跟大家分享了一下他眼中的世界,这似乎已经成了小凯和粉丝之间不用说约定了。每当他到达一个地方特别异国他乡,小凯总不忘用镜头记录下他看到过的世界,然后跟爱他的粉丝们分享。

  而这一次,是18岁的他作为杜嘉班纳亚太区品牌大使再次前往米兰,不知道又会跟这个充满时尚和艺术感的地方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也期待小凯眼中的世界之再遇米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