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了微信红包,也不一定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了微信红包,也不一定爱你!

2018-02-24 22:00:50 作者:倾歌 阅读:载入中…

发了微信红包,也不一定爱你!

  98.9%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 花瓣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01

  想必大家对微信红包是不陌生的,朋友之间、亲人之间、同事之间,都会互相发个红包助助兴,有时候也会在群聊的时候大家抢一抢,图个开心,红包的多少反而不是太重要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有些女孩子开始以发红包的多少来衡量爱情重量了。

  这不,几天前我就收到了一个女孩感情咨询,她说今天是她的生日,但是男朋友只给她发了一个5.20的微信红包,然后又发了一个13.14的红包,她领到红包之后,就半开玩笑地问她男朋友为什么给她这么个小红包,难道我们之间的爱情只值十几块钱?

  男朋友回答:就图个心意嘛,钱多钱少不重要。

  女孩就没说话了,但很明显不怎么开心,那天生日吃饭、切蛋糕也是随便弄了一下,男朋友什么都没注意到,她心里真是越想越气,越气就越觉得男朋友舍不得为她花钱。

  女孩跟我说:别人男朋友都是几百几百的发红包,他却连这点钱都跟我计较,是不是说明他其实根本没有他说的那样爱我?我是不是应该考虑和他分手

  我想了想,就问那个女孩,你男友除了微信红包发的不多之外,平时对你如何?

  女孩说:还不错吧,对我比较贴心

  我又问她:你生日那天,他还为你准备了什么吗?

  女孩思考了一下:他为我下厨做了顿烛光晚餐,然后那个生日蛋糕也是他亲手做的,也送了我生日礼物,其实他准备的东西还挺多的。

  这么一看,除了那个微信红包不让女孩满意,其他方面做得都很好,于是我便问女孩:他做了这么多难道比不过一个微信红包吗,这些不能证明他其实特别在乎你吗?

  女孩犹豫了会儿,才说:那如果他真的爱我,怎么才只给我那么小的红包啊?

  看吧,这似乎是我们每个人容易犯的错误,总是习惯以一件事来看清整个人,如果有一点做的不是理想中的那样,就怀疑对方根本不爱自己

  但是,爱的方式千千万万种。

  02

  虎哥和她女朋友就属于那种从来不发微信红包的,不管什么节假日,虎哥都不会用微信红包来向女友表明自己爱意,反而会特意制造另外的浪漫

  情人节,别人都在满花店地买玫瑰花,满超市地购巧克力时,虎哥却别出心裁地拉着女朋友去了植物园。

  他牵着女朋友走过一个又一个花圃,给女朋友介绍每一种花,然后又带着女朋友穿过一条条绿荫小道,在一处花藤似锦的长廊架下深情告白,说老的时候也还能这样。

  当时出发前,虎哥女友发了条朋友圈,开玩笑地吐槽虎哥这个直男竟然不送花给她,反而拉着她出去逛植物园。

  结果逛完了植物园之后,虎哥女朋友又在朋友圈晒了,说她低估了虎哥撩妹的技术,这简直是她过过的最浪漫的情人节,没有花大价钱,却独一无二的浪漫。

  说实话,那个时候看完他们的朋友圈,我不禁为虎哥这“奸诈的套路五体投地

  又比如圣诞节,虎哥就拉着女朋友自己动手做纸片的圣诞老人,两张小红纸就能折出,交给女朋友画上眼睛,再用丝线串起来挂到窗户,或者门口;

  然后两个人还一起动手做了一棵小圣诞树,买了LED小灯泡挂着,一闪一闪,特别漂亮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虎哥和她女朋友待在一起却觉得特别温暖,而且一天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完了,当晚上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那种骄傲油然而生,在这样的氛围下,吃一顿自己做的简单饭菜,也已经幸福爆满。

  虎哥没有为女友花很多钱,却会费尽心思给女友不一样惊喜

  每个人表达爱意的方式都不尽相同,有的人会选择买买买,有的人会选择送送送,但不管是哪种方式,只要是以爱的名义精心准备的东西,都是值得感激和幸福的。

  03

  一个男人肯为女人花钱,并不能真的说明这个男人有多爱你,当然了,你也要明白,肯花钱是一回事,不随便花钱又是另外一回事,很多人总是借着你爱我就必须给我花钱的理由,来以此证明对方的心意,不给就是不爱,再解释就是狡辩,没话可说。

  很多女孩子说,我并不是真的要他的钱,我要的只是态度,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其实已经变成了一种强迫式的爱情呢?逼着他要给你钱,要向你表明爱的态度,这种爱情也是自己强求来的,并不是真的,难道也能心满意足吗?

  红包只是爱的一种形式,除了这种,生活里还藏着很多细节,他不给你发红包,但是他会体贴照顾着你;会为你准备各种各样不起眼的小浪漫;会努力让你过得更好。

  这些常常会被我们忽略,但其实你很明白,他爱不爱你,都在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而不在于某一次。

  要知道发个微信红包很容易,几秒钟就搞定了,但愿意为你花时间做一顿饭的人却寥寥无几

  -因为爱是需要精力的,只有真正爱你的人,才会乐意为你耗时耗力。

  可能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我要离婚

  哄女朋友攻略。

  你要学会花钱买幸福

  “我养你啊?”“你养不起”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想要你的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