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要做一个笨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要做一个笨女人

2018-02-25 14:25:2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要做一个笨女人

  似乎已经开始习惯那个变的安静办公室了,所以我才安心的坐在凳子上开始学习新闻编辑.

  对于我这个新闻白痴来说,去编辑一档30分钟的新闻节目的稿子还真的不容易.今天的这30条新闻我几乎用了将近一天的时间,手指也被油墨弄的黑黑的.不过也觉得编辑新闻是意见有意思事情,我知道在我坚持一段时间以后我会爱上这样的一份工作,我可以学到很多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东西,而且领导也批准我以后出去做一些采访工作,真的很开心.

  今天的努力换来的成绩不错,毕竟我觉得领导还是有点认可我今天做的一切.今天应该是我进乡村台唯一感觉自己还有点用的时候,我会一点一点的成功起来,我会成为一个合格的主持人

  今天做了第二次的新闻编辑工作,自我感觉今天做的很烂,因为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好困啊!方姐说我今天做的比昨天好,真的有点不相信自己耳朵,因为我觉得自己很害怕方姐, 觉得她好严厉的.希望自己可以做的越来越好, 明天我会更加努力的!

  终于把那部吵的沸沸扬扬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了,开心啊!张艺谋的电影和别人的就是不一样,画面真的是太美太美了,那种色彩气势给我一种震撼的感觉,天啊,在那一刻,我真的是被征服了.整部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是画面太美了,美的都不象是真的,但是故事情节还是很一般的.

  看完以后,我有了一点自己的看法. 第一, 在电影里,皇后是真的爱祥王子.第二, 皇上那个老男人印证了一句话, 姜还是老的辣!

  还有,男人是不会为女人改变他们的情感,比如祥王子不会因为皇后爱他就对他的父亲隐瞒兵变的事情.在男人的世界了,牺牲最多的就是女人, 女人太笨了, 我不要做一个笨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