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意跟你睡,不代表愿意嫁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意跟你睡,不代表愿意嫁给你!

2018-02-25 12:46:36 作者:一百 阅读:载入中…

愿意跟你睡,不代表愿意嫁给你!

  在石器时代男人负责狩猎、生存,女人负责手艺、生育。性对那个时代的女人来说,几乎意味着全部。

  因为性会导致怀孕,一旦怀孕,女人自身和后代生命都会陷入非常危险的的处境

  这个时候,唯有强大的男人才能保证她和后代的生存。

  所以在那个时代,女人会把性看的比命还重要,只会把自己托付给强大、靠谱的男人。发生关系代表着她就是你的妻子了。

  我们回到当下,这是一个女性能顶半边天的时代。

  现代女性独立能干,且无需担心生存、食物困难完全能力养活自己跟自己的后代。

  性对现代女性来说,依然非常重要,但已经没有了性命之忧。

  所以,当今社会,女人会跟某个心爱的男人发生性关系,但不一定就会对他托付终生,嫁给对方

  如果,有哥们还在抱着那种,我都和她睡了,她是我的人了的幻想,那么可能有一天哥们会因为自己的种种幻想而遭受到成吨的伤害

  之前,来寻求我的帮助学习的哥们A,就是遇到了这种不幸事情

  哥们A跟一个女孩认识了1个月,经过种种努力,终于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夜晚。

  哥们A觉得自己的春天到了,交到一个女朋友,过年回家特有面子,连压岁钱怎么分都想好了。

  结果相处几天后却发现女孩对她越来越冷淡,最后甚至把哥们A的联系方式给删除了。

  哥们A一脸懵逼的疯狂追问那个女孩,“为什么?”女孩就说了一句:“感觉我们俩不适合。”

  哥们A更懵逼了,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他依然认为,性是女人的全部。

  o,请不要有太多对未来的幻想。幻想越多,现实残酷将会伤你越深。

  也不要在睡过后,就马上变得懒惰。以前每次都打扮得很帅气的去见对方,现在却满脸胡渣;以前总是对她特别贴心绅士,现在却毛毛躁躁,没有耐心

  那么你对她的吸引力便会丢失,可能会失去她。

  如果一不小心,跟心爱的女人在“一起”了。

  不要急着把未来的事情都规划好,也不要丢失自己的吸引力,更无需彷徨

  好好的学习如何正确经营一段健康成熟爱情,让对方真正的成为你的女人,愿意对你托付终生。

  希望各位男生都能修炼成让心爱的她愿意跟你睡一辈子。

  如何正确地经营一段感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

  跟我学习更多干货和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