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愿意嫁给我和我的房贷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愿意嫁给我和我的房贷吗?

2018-01-14 21:01:01 作者:karry 阅读:载入中…

你愿意嫁给我和我的房贷吗?

  周日在家闲来无事刷一下手机,一篇名为“萧山情侣聊天记录”引起了我的注意,好奇心驱使我点进了文章主页,哦,原来是一对情侣关于婚前买房和婚礼其他费用的的聊天记录,男生表示不想花光父母的积蓄为自己买房,从而使年迈的父母背上债务,并且表示自己的父母两个人一年也才能赚到十万块,所以想要首付一套房,两个人婚后一起还房贷,而女方则表示“我也想和你好过日子,可是跟你在一起还要还贷款,那日子能好过吗?”谁不是一边想过好日子,还一边想无债一身轻呢?最后两人都僵持各自的意见,之所以曝出聊天记录,也是想看看大家的说法,其实抛去如何看待这件事情,或者是争执出到底是孰是孰非,我们能看到的最本质问题就是“爱情,终究是输给了现实物质!”

  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同时拥有爱情和面包,当你面临二选一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选爱情?然后饿死?选面包?然后孤独终老?

  我们也一直在努力的找到一个折中的办法,既不会挨饿,又能够拥有爱人,然而这也始终是一个一直都寻找不到的办法,除了父母的委曲求全,倾其所有,似乎别无他法。看过许多恋爱多年但最后因为彩礼或者是买房子,又或者是因为买车的问题而最后导致两人分手的,都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了,应该已经爱的很深了吧,只可惜,最后都离开了自己最爱的人,爱情在现实和物质面前,终究是一文不值的。

  生活永远离不开物质,爱情也终将面对现实,在这一对情侣身上,我们并不能评论出谁对谁错,人都是为自己谋利,为自己而活,并不是他们的爱情不够牢固,毕竟,他们争执的事情,也都为了自己今后的小生活。然而,当爱情和现实面对面的时候,总有一方是要低头的,当你想要爱情的时候,两个人婚后就再努力一点,当你的确想要物质的时候,你就只能换一个人,这就是现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