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时最忌讳说这三个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时最忌讳说这三个字。

2018-02-27 23:45:31 作者:☞ 阅读:载入中…

恋爱时最忌讳说这三个字。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

  音乐© /《那个人》周延英

  -

  01

  你总说:"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

  最后就真的变成了分手。

  最近我表弟的一个好哥们跟我们诉苦:女朋友每次吵架时,总是喜欢说"分手吧。"

  一点点小事不合她的意,吵起来了,就说:分手吧。

  过年时,哥们想看《唐人街探案2》女朋友想看《捉妖记2》哥们就说,要不两个都看吧,女朋友说不行结果还在电影院里为这种事情吵了起来,因为女生说了一句分手吧。

  最后,年都没过好,闹得不欢而散

  当时在电影院,哥们本打算和女朋友好解决问题坦诚交流一下,还特地买了爆米花和奶茶准备哄一哄女朋友。

   

  可女朋友就是什么都不听,一个劲的提分手。

  哥们喜欢对方,一次次的哄,尽量避免问题的发生,可女生只要一生气就说分手。

  久而久之,哥们就受不了了。

  我也有跟那个女生交流,女生说,她就是想通过这种说分手的方式,让对方在乎自己、顺从自己。

   

  这里真得说一下,无论男生女生,吵架时,不要总是说"分手吧"这三个字,总说分手,对方也会没有安全感,对方也会担心

  两个人生活在一起,不可能不吵架,可一吵架,就说分手,完全是对感情的不负责任

  有一个读者私底下和我交流,她坦白的讲:她经常会跟男朋友说分手。

  她很矛盾,因为她不知道怎么解决男朋友的问题,只能一次次的用分手威胁对方。

  她男朋友不太上进,对他们的未来没有规划,总是喜欢打游戏,而且工作坚持不到三个月就换。

  读者想不出什么好方法引导男朋友,只能用分手威胁男友,因为没有正确的引导,最后两个撕逼的挺严重的,并没有好聚好散。

  许多人口口声声说爱对方,却没有通过正确的方法引导对方,一味地用"分手"解决问题,一次次地把对方推得更远。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爱的心意大家都是有的,只是爱的能力各有不同,不要因此而否定了爱的存在。”

  我明白很多时候,你对我的是爱,可你总用分手这种方式威胁着爱我。

  把爱转化为伤害,还口口声声说爱,我是理解不了。

  02

  可怕的是,许多人一遇到问题就用"分手"来解决,久而久之,潜意识会有这么一个想法发现问题后,不去找哪里出现了问题,只知道用分手来威胁对方,从而忽略了问题的本身,本末倒置

  我和初恋谈恋爱时,就是这样,我一遇到问题就喜欢用分手来解决问题,有很多时候,我自己做错了,我无理取闹了,可我就是想让他纵容我,我就是要吵出一个对错。

  直到分手后,我才明白:

  “真正的吵架,不是说谁赢了谁就厉害。吵架,只是为了更好的磨合。”

  更可怕的是,我和初恋吵着吵着,最后所有问题都用分手来威胁他,我的潜意识里,再也没有解决我们俩之间的问题的想法。

  最后,初恋实在受不了了,说他没有安全感,其实细想想,很多时候,初恋也想试图和我心平气和的交流,可我却什么都不听,总是威胁他分手,是想让他一味来哄我,一味地向我低头认错。

  现在看来,我好像真的做错了一些事情。

  03

  我知道很多人,无论男生女生(或者准确的说,很多女生)在吵架时,喜欢用分手威胁对方,她们本意是想告诉对方,请好好珍惜我,不要总是跟我吵架。

  "分手吧"也许在说出人的口中只是一种威胁,希望对方挽留,希望对方改变错误

  但对于听的人来说,往往会适得其反,久而久之,只会让对方变得更加不耐烦,觉得是在威胁他,感情的问题会越来越多。

  坦白讲,在爱情中,一味地以分手吧,来解决问题的人,就跟父母小时候一味地用暴力手段教育孩子一样,归根结底是爱无能

  04

  如果你真的喜欢对方,就不要总是以"分手吧"作为解决问题的方法,我们要拿出一个正确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心平气和地和对方交流。

  很多人都只在意如何动情地爱一个人,

  却很少有人在意如何正确的爱一个人。

  很多人都说:

  我是真心爱对方的,可是真心拆开来有两个字,除了真的爱对方,还有用心爱对方。

  用心爱一个人的其中一个标准是,不轻易提分手。

  最后:

  希望你们都不要丧失如何正确爱一个人的能力,不要变成一个爱无能的人,"分手吧"这种话,还是能少说就少说吧。

  希望你们这辈子永远不会说出"分手吧"如果说了,也是你们彻底想和对方分手的时候。

  祝好。

  -END-

  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病房全世界心病患者的聚集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