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没有过被渣男伤害后,长达几年都让你不敢恋爱,心里排斥所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没有过被渣男伤害后,长达几年都让你不敢恋爱,心里排斥所有

2018-02-28 23:30:31 作者:谈情说爱☞ 阅读:载入中…

▶有没有过被渣男伤害后,长达几年都让你不敢恋爱,心里排斥所有

  点上方蓝字可加关注

  订阅号:丰木色子

  丰木色子读者交流

  QQ群号:545350238

  (付费5元即可入群)

  小编私人微信号:fmsz110

   

  [网 友 提 问]

有没有过被渣男伤害后,长达几年都让你不敢恋爱,心里排斥所有男人经历

  以前和渣男在一起过,花我的,吃我的,用我的,大家都是学生,一起毕业后我用自己存的钱给他买机票,让他来我这边旅游,并且带上了和自己十多年的好朋友给他认识结果…他两私下好上了,渣男还骂我滚,他不爱我了…这事过后现在一年多了,我对所有的男生都是排斥的,不接受任何感情

  丰木色子回复:

  丰木经常收到网络里发来的类似咨询案例,也有身边朋友的转述。可以说这不是个别人的几个特殊经历,现实里每天都暗藏危机,骗局防不胜防无处不在,更别说爱情里的悲剧,一个连一个的惨案发生还会少吗?

  前段网络到处转载热议的某IT精英美丽姑娘骗婚骗财最后自杀的已经是被伤到极致的一种极端表现。接着又是某著名歌星和前妻高调复婚之际,前女友又爆猛料,被人骗财又骗色,最终还落个小三的骂名。再转到丰木身边朋友亲身经历,省吃简用供男友大学四年,帮他照料家中的一切日常开支,结果人家一毕业就换了女友,钱不还就拉倒,还骂人家是自愿倒贴,犯贱,一怒之下拉黑了与她的所有联系方式……

  唉,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陈世美太多,都没力气去骂了!!

  丰木想用一句话形容此类心情: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客观上地说,恋爱中遇见渣男或渣女的概率一样的,一旦遇见一二位,不仅是在时间精力上消耗的问题,更重要的是给人们心灵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由此可见,灾祸本身往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给人们造成的严重后果

  我们在人生路上遇见的坏人坏事,受到损失虽然程度不一样,但是身心祸害却是一样的,所以说善良的人们啊,爱人只用三分,爱已要占七分,多多善待看重自己,不要太委屈自己,以免最终被人轻贱,一文不值,诚如朋友调侃的一句话,如果你在感情中只求付出,不求回报,往往都能如愿以偿——得不到任何回报。恋爱有风险,动情需谨慎。你能做的事情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长按识别或扫一扫二维码

  猜你喜欢看:

  ▶  前任触碰底线分手理智上觉得应该不纠缠,情感上又实在放不下怎么办?

  ▶如何说服自己不去联系前任?

  ▶为什么说现任的“前女友”比“前男友”威胁性更 大?

  ▶你和你的前任为什么分手?

  ☞㊙没有放不下的前任,只有不争气的自己

  ♬你没那么容易忘记他:九个忘不了前任的标志

  ღ心理学解读:为何忘不掉前任?♬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天学习奇妙心理

  有趣    靠谱    实用

  帮助婚姻事业家庭

  晚 安

  友 情 提 醒

  希望你们可以把我分享你的朋友

  情感两性话题

    

  绝对隐私故事

  

  世界这么大,却让我们相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阅读原文”,免费获得一次心理情感咨询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