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几种女人最容易被渣男伤害,有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这几种女人最容易被渣男伤害,有你吗

2017-09-06 21:30:20 作者:女人就要多读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几种女人最容易被渣男伤害,有你吗

精选听友留言

人总是会不撞南墙不回头,知道幡然醒悟是已经是头破血流,其中即使有人告诉你这是渣男,你也抱着能用爱感化他的希望。最后体会万箭穿心的感觉,才会变得刀枪不入

 

说的很对!从小爸妈教我要做一个善良懂事的女孩内心充满的都是真善美,就是所谓的三观很正,所以觉得别人也都是真善美,在自己眼里没有坏人,所以感情路上遇到欺骗的时候都不会辩识!不过年纪大了,慢慢就会了!

 

正面临,明知他很渣,离过婚还有一个很漂亮同居的女朋友,真心话大冒险知道他睡过很多女的。但是每次想到的是他工作时的认真,会跟我去喝酒聊天解闷,喝醉酒打电话说想我,对我的关爱以及什么心事都跟我说。只要他对我笑,我就往往忽略了他种种的坏,虽然没有发展到严重的程度,但是说真的,一个女生容易陷入这种渣人中,往往是自己成长中缺少很多东西,所以有时候会像抓住救命稻草不肯放手

 

我觉得我以前就是优柔寡断,善良,三观太正以至于看不到人性丑恶。还好我没有被渣男伤害。谈过恋爱后我才发现我以前是多么不谙世事。现在我能够很理性冷静地看待任何人,希望天下善良正直的女孩对这个世界多一些辨别能力遇见幸福(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你很棒了!站在女人的立场为女人加油!传送正能量,看到的人喜欢,有些人就不会,主要是现在很多女人太喜欢,也习惯男人的花言巧语,太缺乏安全感,所以更加依赖男人的肩膀。社会进步太快,男人女人压力太大,普遍的人都想把不好的情绪找个陌生人发泄一下,结果渣男渣女就都来了。

 

所以姑姑家的小妹妹要上一年级了,问我要上学了和坏同学怎么相处,我说不要主动欺负别人,但是别人欺负你一定要揍回去。

 

越来越不容易珍惜一些东西,是这个时代什么都是速食了吧。男人的渣,女人的痴。找一分持久的好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