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90%的人都有一些社交恐惧症,20条社交规则让你终身受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上90%的人都有一些社交恐惧症,20条社交规则让你终身受用!

2018-03-01 20:15:54 作者:乔乔乔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据说,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人或多或少都有社交恐惧症,社交恐惧症的表现有哪些?

  当你的周围有了空座你会毫不犹豫选择去空座,而当你周围的人突然换了个座位,你会开始检讨自己,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在课堂上也经常会出现这样一幕,当老师问有没有问题时候,明明有问题,却不敢提出,因为你不想成为焦点。当出门遇到熟人,你会假装没看到,或者等他们走后,你再走。在公众场所,有人大声喊你的名字,你会觉得很尴尬~平时总想找机会炫耀自己,当别人让你自夸时,你反而不知道说什么。

世界上90%的人都有一些社交恐惧症,20条社交规则让你终身受用!

  以上这些都是轻微社交恐惧症的表现,如果你全中了,也不要惊慌,以下20条社交规则让你变社交达人。

  1、不要随意就吐露心声,并不是所有人都想要去了解你。

  2、与他人交谈时要注意倾听,这是一种基本的礼貌

  3、不随意打断他人的谈话,如果有特殊情况非要打断,一定要说对不起,我得打断一下您的谈话。就算是朋友之间的谈话,随意打断别人的说话也是没有教养行为

  4、微信聊天时,千万不要不回别人。现在流行意念回信,excase me?人家能收到?

  5、心存感激,别人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6、不要把别人的客气当真,中国喜欢讲究场面话,把别人的客套话当真就会出现很多尴尬事件

  7、不要把自己的毛病当做个性

  8、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别向别人借钱,谈钱伤感情是真的。

  9、做错事就要承认,别找任何借口,更多时候承认错误比找借口更容易获得原谅。

  10、心情不好的时候尽量自我调节,没人有义务为你的坏心情买单。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1、不轻易许诺,许诺就要尽量半到。

  12、说话留三分余地,毕竟变化计划更快。

  13、找好自己的定位,别把自己不当人,也别把自己太当人。

  14、不要把别人当傻子一样戏弄,别人只是不愿与你计较。

  15、不要说谎,谎言总有被拆穿的那天。

  16、不是自己的圈子必要强硬的融进去,为难了自己,也为难了他人。

  17、如果有人不喜欢你那很正常,如果你周围大多数人都不喜欢你,那你一定得反思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8、不要天天发朋友圈,真正富有的人并不会每天都炫耀。

  19、知人不评人,这个境界真的很高。

  20、社交的最高境界并不是左右逢源,而是努力提升自己,当你是一个成功人士的时候,社交就会蜂拥而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