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待 励志 感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期待 励志 感恩

2018-03-02 01:07:48 作者:明月孤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待 励志 感恩

  丁酉冬日,我有幸参加了省局在西安市人民警察学校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工作二十多年来,大大小小的培训参加的也不少,但唯有这次培训感受最深,令人难忘。概括起来,有三大感悟期待励志感恩

  在十九大刚刚闭幕,省局便以强烈政治敏锐性和使命担当,超前谋划,高点站位,安排了这次培训。培训力度之大,范围之广,行动之快,人数之多,要求之严,标准之高,影响之远,近年来也是绝无仅有。虽说没有第一时间体验,但从已受训同事言谈举止和精神状态中,我却真切地感受到培训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上班期间,工作之余,大家谈论最多的就是培训感受,有经验总结分享,有教训的梳理反思。局微信公众号更是我持续关注内容,各所之间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使我对培训充满了无限遐想和期待。

  虽说早有思想准备,但报到第一天拿到培训手册时,我还是不觉心头一震,从培训制度课程安排、作息时间医疗保障到全员花名册,内容全面,考虑周到。一本小小的手册,体现的却是省局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当晚点名后,局领导不顾一天工作的辛劳,专程前来看望慰问大家,更令人倍受鼓舞和感动。“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口号声中,一种职业的使命感油然而生。这次培训采取全封闭“白加黑”模式,不分职级年龄,全员参加,内容丰富,时间紧凑,既有队列、擒敌拳、实弹射击等基本技能训练,又有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建知识业务知识培训,从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除了吃饭几乎都有培训项目。培训既是意志磨练、作风的锤炼,更是身心洗礼和思想精神的拓展。

  培训是局领导送给大家最好的福利。能在这儿心无旁骛地学习,只因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默默付出。此刻,无以为谢,唯有感恩。感恩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怀!感恩同事的顶岗补位、家人理解支持!感恩老同志言传身教率先垂范!感恩团队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感恩授课老师辛勤耕耘!感恩后勤人员贴心保障!

  培训虽然结束了,但用心学习思考没有结束,也不能结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感恩化作行动之源、奋起之志,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治本安全观,认真落实省局“三三三”戒治管理模式,全力推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时代感,高昂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我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西部一流、全国先进”的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期待 励志 感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