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不在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不在意

2018-03-02 08:30:54 作者:清新的小V 阅读:载入中…

学会不在意

  作者 | 清新的小V

  人要让自己活的不那么累,就不必去在意别人的目光,和别人对你的评价。因为你左右不了别人对你的想法看法,更不可能堵住别人的悠悠之口俗话说“人言可畏”,这就是在告诫世人‘别人的嘴’有多么可怕、有多么可恶、有多么残忍、甚至有多么恐怖。近年来的“网络暴力”,让多少无辜名人,被恶语谩骂伤害致死。这些“键盘侠”就成了罪魁祸首,成了操纵别人生死的催命判官。他们既不了解个人,又不认识这个人,凭什么就能对人家恶语相加,甚至去捏造事实、毁谤他人,对人家进行肆意恶毒的人身攻击。这些幕后黑手太可恶、太残忍、也太恶毒了。他们可能就是自己一时的不开心,就只想找个出气筒发泄一下,却不知道会对别人带来何种无法想象的伤害。

  在娱乐圈各个国家都有不堪重负的艺人,在无法面对网络暴力、舆论压力之下选择了--死亡。他们用死亡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更用死来逃避这个可怕的、不友善世界。网络世界是这样,现实中也逃开不别人对你的事情添油加醋的去议论,带上自己的个人好恶的去评说,所以你在‘别人嘴里’会有各种版本,呈现出各种意想不到模样,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在意,你就只能活在别人的阴影里,活在别人的嘴里,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袁珊珊这个曾经网络上的“黑姑娘”,她的一段演讲带给我们太多的正能量。她勇敢的面对网络暴力,直面那些肆意伤害、中伤自己的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走出囧境。告诫那些企图伤害她的人、贬低她的人,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她不应该遭受这样的恶意的攻击。她最后漂亮的还击了那些伤害她的人,给了那些人一记响亮耳光。她健身运动做瑜伽,用积极阳光的人生态度,活出自己的精彩同时也让自己摆脱阴霾,走出抑郁情绪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以前只觉得是句玩笑话,但现在细细品味解读,还真是有一番深刻哲理!不管你有多么优秀,都会有人背后议论,都会有人说三道四。当然,成功优秀的人会受到来自别人艳羡的目光,大家会纷纷‘啧啧啧’的夸奖‘谁谁’多有出息、有多出色、有多本事!同理,失败没出息的人,自然要呈受来自他人的白眼,甚至讽刺。我想说,你并不了解别人的生活,有什么权利去评判人家的对错。人要有包容心,善待他人,在当今社会已经是难能可贵品德。不要戴上有色眼镜去对待他人,因为他并不会影响你的生活。如果别人的一句话,会无意间伤害到你,刺激到你,甚至令你颜面扫地,尊严尽弃。你就将永远抬不起头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所以,要学会不去在意那些所谓‘流言蜚语’。做好自己,活在当下,就成了非常至关重要的一件人生必修课!我们要学会在阳光下微笑,在风雨成长

  我与10万+只差一次你的转发

  往期精选: 

  ★最容易离婚女人,你绝对想不到是她们!

  ☆ 储存阳光,必有远芳

  ★匆匆人生,何不释怀

  ☆【夜听】把你的真心,留给对你最好的人!

  ★ 【夜听】走进心里的人,不容易放下

  ↓点击“阅读原文”,看看是不是你想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不在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