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装作不在意,让她主动来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装作不在意,让她主动来找你

2018-01-14 17:04:16 作者:关注 来源:坏男孩Lifestyle 阅读:载入中…

装作不在意,让她主动来找你

  小鹿情感出品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hello,你好,我是清风,每天教你一个情感技巧

  在聊天当中,我们往往会因为在意对方,因此和对方说很多,手机一响,立即就拿起来看看是不是对方的信息

  甚至给对方发了一条信息之后,就一直盯着屏幕看,对方一回复,立即秒回。然后回了之后,继续重复的等待

  对于我们在意的人,我们或许都会有这样的行为做法,因为在意,所以用心

  但也恰恰就是因为这种用心,让自己痛苦,当你秒回对方却慢悠悠的才回你的时候,你心里会产生“为什么我这么快就回他了,而他却那么慢呢?是不是他讨厌和我聊天啊?”这样的想法

  这个时候,你的在意,却成为对方可以攻击你的武器,也成为你自己的软肋。

  我有一个来访者,她喜欢一个男生,每次这个男生回她的消息,她都立马秒回对方。

  她说,有时候就算是在洗澡,听见手机响,也要擦干手看看是不是他的消息。然而这个男生,却开始回复得越来越慢了。

  这个姑娘就开始怀疑,这个男生是不是不喜欢他,是不是已经喜欢上别的女生了。他没有回我消息的时候是不是在和别人聊天啊?

  然而,或许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当我们在逗小猫小狗的时候,将一个小球或一段绳子放在他的头上晃来晃去但始终不让他拿到的时候,他们会跳来跳去,一直追着跑。

  一旦我们将玩具丢给他,他玩了几下,就不再继续了。

  一位冷读大师曾指出我们在和人聊天的过程当中也是这样,我们越是在意对方,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对方身上,把他当做是世界中心结果对方就越可能不在意我们。

  而当我们稍微忽视他们的时候,他们却开始反转自己的态度,开始主动联系你。

  陈奕迅的歌曲《红玫瑰》当中有一句:“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这句话也在某方面表明了「人的一种心理,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好的,太轻易得到的,都不懂珍惜」。

  当我们很在意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以对方为中心,他们就会觉得,无论我什么时候找她,她都在,因此就可以不那么着急

  你的在意,让他以为你不会离开

  你的在意,反而让他有恃无恐。

  在我们成功吸引了对方的注意之后,不能急急忙忙的扑上去,要先推开对方,假装并不在意对方。

  通过这样的推拉手段,可以加强对方和你聊天的兴趣。这也是平衡法则当中我们所提到的,引起对方的好奇

  那你究竟应该如何运用呢?我要教给你一个重要技术

  「通过否定原则,让她爱上你」

  适当的运用否定去让对方看到更广的世界。对付白玫瑰,要带她去游乐园,去坐过山车。用你的激情让她感受到你的魅力

  对付红玫瑰,要带她去博物馆,去看艺术展。用你的内涵让她感受到你的深刻

  当然,在运用否定的时候,我们不能总是为了否定而否定,要尊重客观事实否定的目的,就是让他觉得自己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但是如果过度了,就可能让对方觉得,既然我这么不好,那你还和我聊天干嘛。因此,在否定的时候,可以遵循三一原则,肯定三次,否定一次。

  同时你还要注意,回复时间对等,信息尽量不秒回,最好对方多长时间回你,你也多久才回他,或者比他的时间略久一点。

  且在回复的时候说,我刚刚在做其他的事情,没注意消息,把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这个信息透露给对方。

  就是说,我有事情比回你的消息更重要,就是说你没有想象的那么重要,因此回你消息也就慢了。

  也许有人说,要是对方直接说,那你去忙吧。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当他直接说这句的时候,就不要继续进行,要适当的停止,等过一段时间再来继续。

  当然,这些方法的目的是为了让对方更好的和你聊天,因此也要适可而止不要因为过度使用打击了对方的信心,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度,过犹不及

  这么说,也许你还不是很懂,为你准备了100个情感技巧,一次性解决你从认识女生到亲密关系的所有困惑

  不论你是找不到升级的方法、遇到女生就紧张、不知道聊什么、不会亲她、不会带她回家,我都为你一一准备好了。

  最重要的是,我还会教你如何维护一段关系,如何持续的成长和变得更加优秀

  让你不仅学会聊天,约会,还能真正拥有一段爱情

  点击图片或阅读原文了解我的100节情感技巧课,我是清风,我在这里等你。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极速脱单100招,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