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70有个家,80有个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70有个家,80有个妈

2018-03-03 16:15:5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70有个家,80有个妈

  昨天下午5点30分左右,终于回到了长春。6点左右,看到了爸爸妈妈姥姥姥爷,看到他们健健康康样子感觉真好!

  那天接到LG家里的电话之后,我们第一时间就从长春的家赶回了双鸭山的家。8个半小时的车程让我们感觉是那么的漫长一路上我总是希望车子可以开得再快点,时间可以过得再慢点。一颗心总是悬,手里死死的攥着电话。现在回想起来,才敢说这样的活,当时真的很害怕LG来自家里的电话,怕回去就看不到阿姨了。

  12号晚上10点多总算是到家了,随着LG的老爷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让人庆幸的是,经过一夜一天的抢救,阿姨总算是脱离了生命危险。看到阿姨的第一眼,让人很难过,整个人是那样虚弱的躺在床上,我知道她在等我们。记得阿姨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想不到咱们娘俩第一次见面是在医院,阿姨心里难受啊!听完这句话,自己心里更是难过,人人都希望自己身体健康万事顺意,可是有些事情是不随人的意志而转移的阿!

  13号,26天没有吃饭的阿姨终于吃饭了,身体状况也有好转,这着实让我们每个人都高兴不得了。虽然现在的状况很乐观,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在这里就不说了。14号带着阿姨去市里最好的医院做了全面检查,15号办了转院手续。做好了这一切,稍微安心了一点的我们才坐上了16号的返程的客车。

  记得走的前一天,戴戴打电话给我,问我怎么办,经历类似的事情吗,其实当时自己特别慌。自己从小到大都是在家人的宠爱中长大的,面对这样的事情还是头一次,只能告诉自己不管这次怎么样一定要坚强的面对。现在自己能想到的就只有,珍惜生命,珍惜生活,珍惜能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要多疼爱工作繁忙的爸爸,要多疼爱身体不好还每天照顾我们生活的妈妈。

  姥姥对我说过,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70有个家,80有个妈。那个时候年龄小,不明白,但是经历过这次的事情,自己真的是领悟到这句话的真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