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是港湾,爹妈是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是港湾,爹妈是根

2018-03-03 16:17:40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是港湾,爹妈是根

  家是港湾,爹妈是根。下班回家的时候就要告诉他们,我爱他们!

  最近的生活混乱事情多到让自己郁闷,就找找个还不错地方去隐居!家庭学业,以及自己的终身大事……

  因为最近要想的事情太多,所以分给工作精力是少之又少啊,导致的直接影响就是“孩子”有点营养不良。顺便说一下,这里说的孩子不是我和LG的爱情结晶,而是我和孟孟成长的见证,说白了就是我们的节目。其实就是想说自己的节目现在做的不是很好,结果罗嗦了这么一大堆。看来方姐给我指出的关于写作方面毛病还是没有改掉啊!

  也不知道孟孟最近怎么样了,以前是那样的形影不离,现在呢见面是件很奢侈的事情,就象歌词里唱的那样,“就象黑夜和白天,只交替没交换”。怎么有写到这了呢?跑题了,赶紧拉回来!

  哎呀,先不说了, 越说心越烦, 也不知道这个该死的夜班什么时候是个尽头!我需要发泄一下!

  原来播放广告是这么紧张的事情,眼睛订着直播间的钟表,一分一秒的掐着时间,手里攥着鼠标,只要时间跳到广告时间,手指就会准时点下左键。好紧张啊!没有办法啊,这是我第一次播放广告了,怎是一个认真能说明白的!

  现在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快了,一转眼长假就省明天一天的时间了。仔细想想自己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做完,十一以后关于人生采访计划,还有买的书没有看,哦,对了,还有一些自己喜欢歌曲没有听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