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扬导演,我爱你:这样的女人,男人大多惹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扬导演,我爱你:这样的女人,男人大多惹不起!

2018-03-03 17:00:27 作者:有爱的 阅读:载入中…

张扬导演,我爱你:这样的女人,男人大多惹不起!

  版权说明:本文系天空永远蔚蓝原创欢迎分享,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擅长以男性细腻思维分析各种情感问题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这两天,大家的朋友圈几乎被《张扬导演,我爱你》这篇文章刷爆了!

  文章作者小二姐自称因为电影《冈仁波齐》,成为导演张扬的粉丝。然后,她又是如何不远千里给导演张扬送炮,完成一场终生难忘的419?如何数着108颗佛珠思念而又无比痛苦地深爱着他?如何算出她与张扬导演之间量子纠缠的前世今生?三毛又如何是她的前生,张扬如何是荷西的今世?

  总之,如此一篇文章文风之奇特逻辑混乱,用情之泛滥,吸人之眼球是蔚蓝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

  它不仅充斥着宗教信仰、419、约炮、睡粉、出轨、小三等,诸多时下网上的高频关键词,而且还几乎融合了当年“非诚”所有奇葩嘉宾的“自我感觉良好”,玛丽苏式的自恋和无病呻吟,以及发育不良女文青的矫情。

  其实,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像小二姐这样的进化过度或者发育不良的女文青并不少见。

  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当属刘德华的粉丝杨丽娟。杨丽娟,女,甘肃兰州人,从16岁开始痴迷香港歌手刘德华,此后辍学开始疯狂追星。

  蔚蓝从网上找到了一个她与刘德华“恩怨”的时间进度:

  1994年,杨丽娟突然梦到刘德华,命运由此改变

  1995年,迷恋刘德华,开始不上学、不工作、不交朋友

  1997年,20岁的杨丽娟在父母支持下,花了9900元参加了一个香港旅游团,却未能看见华仔,感到非常失望

  2003年,父母为满足女儿追星的心愿,连家里的房子都卖掉,一家人搬到了每月花400元租来的房子中。

  2004年,杨丽娟得知刘德华在甘肃拍《天下无贼》后,每天从早至晚都站在自家的8层楼顶,但仍未见偶像

  2005年,得知华仔住所,与父亲再次赴港,失望而回。

  2006年3月,父亲卖肾筹措资金帮女儿赴港追星。

  2007年3月25日,第三次赴港的杨丽娟终于可以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还被安排上台跟刘德华谈话及拍照。

  2007年3月26日,老父跳海自杀,留遗书大骂刘德华。

  2007年3月27日,杨丽娟埋怨刘德华,痛哭失声连呼后悔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十多年,但却第一次以公众事件形式,让更多的公众见识到了某类女性对于所谓爱情的无底线、无头脑和无厘头的疯狂。

  另外还有一件让蔚蓝特别印象深刻的事就是,一位圈内自媒体兄弟A与他的一位“铁粉”之间的情感纠葛。

  为了保护A的隐私,蔚蓝在这里只作点到为止地分享:

  这位女粉丝,因为一次线下活动与A的一次无意握手,就认定人家A对她有意思,她命中注定一定会成为人家这一辈子背后那个最默默无闻女人。在五年的时间里,她几乎收集了A在网上所有的信息文字图片。然后还把自己这些年的全部收入存款,共分千余次在多个不同平台以众筹、购买、打赏,甚至直接打款的方式打给了A。并且,在明明知道A已经结婚情况下,还主动设套勾引A。

  另外,蔚蓝早年还有一位朋友B,从部队退伍回家在保安公司当保安。一次某单位组织联谊活动,他被派往现场维持秩序。因为临时状况,他被临时叫过去配合游戏。于是,在主持人的调侃和大家的鼓励下,B与一位素不相识的女嘉宾共同完成了一次游戏。

  然而,却因为这样一次临时性的游戏,对方女子却疯狂地爱上了他。这位女子从活动主办方,找到保安公司,再从保安公司找到B的资料,然后又从B的资料找到B的家里。并且在不知道B任何更多情况的前提下,以B女朋友身份突袭空降到B的家里,为B的父母买菜做饭,完全以已结婚的儿媳妇身份自居。

  当时面对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艳遇,完全乱了阵脚,不但表现得非常唐突和局促不安,脸也是刷刷地红了。并且由此使得父母和家人,宁愿相信那个女子,也不愿相信B。于是,B不得不暂时应付着。

  在弄清楚事情真相后,B把这件事告诉了我们几个好朋友。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几乎都在无一例外地为该女子的勇敢真挚点赞,并且还建议B不妨先试着与其交往一段时间

  于是,在我们的建议下,B与这位女子开始了正式交往。然而,后来的情况却是我们每个人都不曾想到的狗血:这位女子不但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一个两岁的孩子

  这种情况下,B很果断地与这位女子分手了,并且断绝了和她的所有联系。然而,使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该女子为了复合,竟然连续守在B的工作地点一个星期,完全不顾别人的眼光和喧哗,哭诉着生是B的人,死是B的鬼。连B上厕所,她也会一起跟着冲进男厕所。

  最有意思的是,她的很多说法都与今日这位爱上张扬导演的小二姐如出一辙她说她的幸运数字是7,而B的生日恰好就是5月2日,5+2正好等于7。而且她妈妈和B的妈妈还是同一个姓,她女儿出生的那个月份正好是B退伍的月份。她还算过命,说她的真命天子一定是在她家乡的南方(她家是东北的)……如此种种,实在让人啼笑皆非

  对于这四个女人,无论是与张扬导演有过419的小二姐,还是刘德华的铁粉杨丽娟,或者是A背后的那个愿意默默付出的女粉丝,再或者是对B各种穷追猛打东拼西凑缘份的那位已婚女子。或许,我们谁都不好说是因为她们太过矫情了,还是因为我们常人太过冷漠不够勇敢?但我们却必须认识到这一类女子身上的共性,以及她们在骨子存在着的烂爱、嗜爱和疯狂。

  或许,她们生来就是一片最适合播撒爱的肥沃土地,不管爱的种子是鸟叼来的,风吹来的,还是动物的皮毛带来的,甚至哪怕是千年碳化过的,只要进入她的领地,只要你能幸运并且极为不幸地触动到了她的某根神经,她就是邪阳,是蠢风,是大棚,是满园的春色姹紫嫣红,而你就会是她心口的那颗朱砂痣。

  她们就是奇葩加传奇只要遇上了,她就一定会倾其所有,赴汤蹈火地爱你!不管世人如何看她待她,乃至你是否能够记住她,她都会以自残式的含情脉脉,在你的耳边呢喃顾盼生辉,以她独有的自我陶醉、超高情商道德崇高,在意念中与你郎情妾意打情骂俏。

  你骂她嘲笑甚至不屑于她,她只会欢乐地认为你只是因为害羞不愿意承认;

  你冷她,她会投入地“接受”,甚至把它当成一种梅花香自苦寒来考验

  无论你出生在何年何月,她总能找出千万条不需要逻辑的理由告诉你,她就是三毛,你就是她的荷西;

  哪怕你只是在人群中无意地多看了她一眼,她都会热血沸腾花痴般地美上好几条,甚至会甜蜜地怀上你的孩子,并且憧憬着你和她一起带着你们的孙子夕阳下散步……

  这样的女人,男人多看她一眼都会怀孕!

  她们天生多情胆大,泛滥而又固执

  不是复杂的心机婊,就是天真的纯情盲。

  她们的一生都是盲目悲情的,都在为爱情讨好,为真爱修行,为自己的脑残买单,为这个多彩的世界生产着狗血剧和笑话就像这位小二姐在微博签名所说的那样:她们“因爱而生,因爱而活,因爱而亡”!

  对于这样的女子,蔚蓝建议,无论你的初衷如何,千万别惹!

  在文字中寻找自我

  点赞 留言 转发 戳广告

  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蔚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