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旅行,许崧的书值得带着伴随路途
如果旅行,就要这样轻松自由,随心而动。
如果旅行,能有和许崧一样,与心爱的小郑同学一起相伴天涯,那么,旅行就完满了。有人说: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与之相伴的人。不是没有道理的。
老许的书打开了我心灵关于旅行的窗户。用最通俗的说法就是恨不能插上翅膀飞到书里去一起感同身受
如果去不了美国,去不了印度,那么,跟着老许的游记去感受一番吧。书的后记关于黄石公园的一段话,让我相当动容。“世界上那么多值得去的地方,我不敢奢望都能走到,但至少可以尽量试着不错过每个能走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