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很多自我标榜式的游记,这本游记真是一部诚恳之做.
不知大家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他们的语言表达和我们很不一样,从头到脚充满了趣味,和他们在一起,心情再糟糕也会转到晴天.
许崧就应该是这样一个人吧,他那骨子里透出来的幽默,让我忍俊不禁,手不释卷地看完,想想今日多少" 有意义" 的书能做到呢?
我就欣赏他那个我就知道自己无聊,但是就是忍不住这样表达的邪乎劲好像他那些个小幽默一不小心就冒一串,一不小心又冒一串.
如果没有这样一个朋友,那么读一本能让你捧腹之做也应该算是人生幸事.
据说史上最长的黄金周来了,据说有2亿人要出游.
带着着本书出发,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