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个懂你的人,就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个懂你的人,就是幸福!

2018-03-04 21:45:10 作者:语姐 阅读:载入中…

有个懂你的人,就是幸福!

  关于「什么是幸福」,不同的人对「幸福」本身,有着不同的定义

  在我看来,所谓「幸福」不过是:有人爱,有事做,还有梦,还有期待。最最重要的是,还有人懂!

  不知道,你会不会也有这种感受。有些话常常止于唇舌,明明满腹心事,却不知该向谁说,不知从何说起;在有些事面前,明明委屈要命,还是强颜欢笑,因为眼泪不是对谁都可以自然滑落 。

  慢慢才发现,很多心里话,只想也只能说给懂你的人听。那些纠结很久的心事,那些倾诉出去的痛苦,只要有人疼,只要有人懂,所有绝望不安都会瞬间烟消云散。而那些被你勇敢说出来的秘密,也因为有人可以相信,有人愿意聆听,片刻不再压抑

  其实我们想要的幸福很简单,不过是:一个懂自己的人,一个认同的眼神,一颗支持你的心。

  行走在人生边上,我们总会遇见不喜欢的人,遭遇顺心的事。总会有那么几个难过的坎,霸占着你的前路,向你宣告人生的难。

  而最难的,其实往往不是事情本身,而是在每一次困难面前,都没能遇见一位懂你的人。

  只有懂你的人,才能打开你的心锁,让将你小心隐藏的心事,毫无顾忌的全盘托出。也只有懂你的人,才可以走进你的生活,感受你所经历酸甜苦辣咸。

  找一个懂你的人,他和你兴趣相投,性格相合,三观贴近。

  你和他在一起,开心了就放声笑,难受了就大声哭。心情好,就说几句玩笑话情绪低迷时,彼此面对面沉默也不会觉得尴尬

  你和他在一起,在拥有满满安全感同时,也可以放心的做自己。不会因为不小心说错一句话,就翻脸不认人,只因彼此都舍不得放弃这段真挚情谊。你在他面前哭得一塌糊涂也不会觉得丢脸,只因太懂彼此。你甚至,不会害怕孤单寂寞,因为每个你需要时刻,他一直都在。

  你可知道,比「爱」更暖的,是「懂」。

  找一个懂自己的人,说一些心里的话。当你难受时,有人听你诉说、陪你度过;当你高兴时,有人与你欢笑、陪你开心到天明;当你伤心无助时,有人给你陪伴、给你力量、给你鼓励

  生命中,若你有个懂你为何而忧、知你为何而喜的人,那你一定是一位幸福的人。

  这么说来,其实「幸福」很简单。有个懂你的人,就是幸福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