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怀念学生时代的爱情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怀念学生时代的爱情吧

2018-03-04 22:03:06 作者:熊+投稿 来源:小熊三贱客 阅读:载入中…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怀念学生时代的爱情吧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也许学生时代爱情才是最美好的,单纯真实、没有利益现实考虑。我们更羡慕那些从学生时代一路爱情长跑到今天、依然甜蜜情侣们,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幸运

  或许也只有学生时代,才能一直穿着情侣装而不显做作。只有学生时代,才能因为两个互有好感,在一起很开心纯粹感情。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怀念学生时代的爱情吧。

  小O说:不负遇见   感谢有你,两个人相遇是缘分 那么现在我和你的缘分到此为止.

  分手应该体面,而我们之间不存在所谓的“坦白局”,隔着冰冷的屏幕我们说了再见,当然,最后一次的再见让我觉得真正的放下。

  我们是同班同学,因为性格原因不愿意跟陌生人有太多的交流,但是你的闲撩让我渐渐的改变那个原来的自己

  刚开始我们还是互不打扰互不干涉,也许是正值叛逆期的缘故,我们还是有了瓜葛。嗯,我喜欢你痞痞的感觉,你很帅全班都承认,可仔细想想我在班级长相并不出众,就这样平淡的度过了一学期

  后来我们谈了恋爱,学生时代的恋爱也许就是两个人喜欢,那种不计后果的喜欢。

  我们因此都付出代价,我也变得不听话老师一遍遍的找家长成绩也逐渐的下滑导致最后考试失败。可我从不把因为恋爱当作借口,因为喜欢你不后悔

  不声不响的处了一年半,这中间的故事不想再去提起,从同意跟你交往的那一刻就想到了这一天,可没想到这一天可以来的这么迟。

  是的,我们都累了,我们早已没有当初的那份炙热,像歌词里说“说不上爱就别说谎”“我敢给就敢心碎”我想过再去加上你的联系方式,可是再摁添加发送的一刻我犹豫了,我知道也许互不打扰是最好的结果

  身边的朋友问过我“为了他你付出的值得吗”  “可你们相互喜欢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你还喜欢他吗”  “如果再遇见你想对他说什么”  “你后悔跟他在一起吗”  这所有的回答早在真正放下的那一刻变得释然了,因为我爱过你仅此而已不负遇见。

  如果我们以后还会遇见,我想对你说句“好久不见”其他的就交给再见面是我最内心想法吧。

  戒掉零食,记得喝水,少喝饮料,时常减肥,为了你以后的人生能开挂,为了你站在爱人身边更般配。

  如果他(她)还在眼前,如果还能拥抱,那么请用尽整个灵魂力气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语录句子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