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女人要有原则,更需要执行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友】女人要有原则,更需要执行力!

2018-03-04 22:32:20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女人要有原则,更需要执行力!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他不爱我--莫文蔚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

  看到你的问题,我心生怜悯,一个女人最基本的需求,就是希望丈夫在一起,全家团聚,却遭到了丈夫的嫌弃!

  你独自抚养孩子,他不体谅!你心心念念的奔去北京,只为了能在一起,他不感激!

  你不顾尊严的说出一句大实话夫妻应该睡在一张床上,这有错吗?却得来他的一句:你俗,无理取闹,不知足,我不习惯和你们一起睡,互相打扰!他的话语句句扎心,字字冷漠说你俗,当初为什么要娶你?

  说你无理取闹,明明是他不合常理!说你不知足,难道一家人亲密的团聚在一起,不是人之常情吗?养自己女人和孩子不是男人的本来吗?

  说他不习惯和你们一起睡,当初为什么和你有夫妻生活之后生下孩子,如今却嫌弃自己的女人和骨肉?

  男人要养家,可以理解事业压力大,也可以理解,不希望工作被打扰,还是可以理解,但这不是嫌弃家人的理由

  他就差说出,你吃我的,喝我的,穿我的,住我的,你还要怎样?给我老老实实带孩子!

  但是我想,最初的他应该不会有如此嚣张,这其中一定有你的懦弱和纵容!你的言辞中处处是妥协,情绪中处处是无奈,你所有的行为都让你的丈夫感受到一点,那就是你和孩子离开他就活不下去!

  如果一个男人会产生这样的想法,那就十分危险。当他在蔑视你和孩子,同时又背负事业和生活的压力,如果有一个貌似温柔的女人给他一丝理解和温暖,会发生一些什么,你可想而知

  以我的判断,目前应该还没有节外生枝,而你的丈夫也不是不可调教,关键是你要有执行力!

  你带着孩子去北京是对的,应该让他感受父亲责任,和孩子亲密相处,但是你的要求不应该仅停留于形式,你应该让他真正参与到照顾孩子的事务当中来,让他了解你的不容易清楚请一个保姆需要付出成本

  同时,你应该有自己的工作,让他意识到不只是他能赚钱,你离开他也能很好的活着!所以短时期之内把孩子交给他和他的父母,你去找一份工作!注意,不要争吵,不要哀求,平和处理这一切,我相信他会有所转变

  祝你幸福

---涂磊

  注:因为太多的朋友后台留言,想要咨询情感问题,所以从今天开始周末增加一个新板块“问涂磊”!大家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进行语音的回复,同时把你问题的截屏展现出来。也许这是一个问题,也许是你对爱人表白,或者是自己的一段感悟......当然,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包括你的头像名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