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约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约春天

2018-03-05 20:31:53 作者:慕妍 阅读:载入中…

相约春天

  清风漫舞,春姑娘依然囊中羞涩姗姗来迟,伸出温柔双手,轻轻地抚摸着岁月花瓣期待折叠的光阴里串起爱的诗行,散发出优雅魅力。在每一个宁静的夜晚,静静地守候,望穿秋水的痴迷还是杳无音信的遐思?我茫然不知所措。如果爱我,请不要伤害我

  而你依然固执冷漠,寒气逼人。岁月的花瓣慢慢地飘落,缠缠绵绵于心,不期而遇温暖生生不息期望,在人生长河里延续,在这静静的深夜,用我的笔,融合了你的冷漠,我的心酸渲染出了花絮飘落的海洋,微雨般的纷纷落下。

  为了与你相约,沉醉在春光里,我与春姑娘邀约,看到它展开它绿色双臂,轻轻地舞动着,小草睁开双眼,四处张望,伸伸懒腰,在风儿的抚摸下茁壮成长。春姑娘宛若柔情少女,有些俏皮,活泼可爱

  春姑娘与桃花相约,与梨花相约,风儿轻轻的抚摸,桃花,梨花争相绽放出美丽诱人花朵,散发出淡淡的芬芳香气,弥漫开来。于是,我拥着玫瑰色的柔情,点燃激情,与你相约在春光里,软语温存柔情蜜意。一杯热茶,一曲相思曲,吟唱着春的旋律燕子飞翔,杨柳轻轻舞动着身姿,彰显独特的魅力。

  遐想着月下独自写作,黑影晃动,心悠悠,情绵绵,把过往的所有记忆,合着玫瑰般人间真情,融入心花,绽放魅力的光芒。微微一笑,留给春天曼妙的风景

  远山如黛,风儿轻柔,用温柔的手臂,掀开岁月的窗纱,轻轻地奏响动听的旋律,高山峻岭间,溪水潺潺流淌,深情的唱着春的恋曲。鸟儿呢喃细语花儿绽放。聪明的,谁能告诉我?唱响生命的乐章需要几份深情,几缕思念,解开爱的密码,为你欢歌,与你相约。

  红尘渡口,只为你守候,心微微一颤的瞬间,你已优雅的转身,轻轻地离去细雨飘洒,心雨洋洋洒洒,几千回,对你的执念收入心灵深处珍藏,若干年后,发酵成了美丽的爱情岛,矗立于心海里。来不及说我爱你,匆匆的转身,今生今世不再有缘相见。泪眼婆娑心迷茫,归入梦乡。

  于是,与春姑娘相约,轻轻的拍打着心窗,缕缕的情思落于笔端,写满爱的密码。等待谁来解这情感的密码?渲染在文字里却是淡淡的忧伤

  阳春三月,时光清浅,在鲜花盛开的季节里,把悲欢离合做成动态剪辑,谱写爱的诗行,与春姑娘邀约,一起翩翩起舞,舞动出最美的旋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约春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