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约白沙,激扬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约白沙,激扬青春

2016-08-22 作者:pgy123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20日,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雷州市白沙二中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

  每个队员早上六点半起床开始准备主题为“相约白沙,激扬青春”的文艺汇演,经过众多队员的合作,准备工作顺利完成。八点三十分,学生进场,主持人宣布: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相约白沙,激扬青春

  文艺汇演分为五个流程,领导致辞后进入节目表演,节目表演包括了白沙二中同学的节目,也包括了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队员的节目,每个节目都很精彩。学生节目的“我相信”手语表演激荡人心,因为这个节目不仅仅选自一首励志的歌曲,而且它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展现出来,在某一方面也诠释了聋哑人的交流方式的独特。老师节目的“孔雀舞”受到了学生的大声欢呼,老师们曼妙的身姿,优美动作让学生鼓掌不断。(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十天的三下乡期间,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雷州市白沙二中举办了许多有特色的活动,例如:歌唱比赛、英语朗诵比赛、三笔字比赛、运动会等等。在欣赏完精彩节目后,活动进入颁奖环节,获奖的同学不仅拥有奖状,队长还为学生颁发了丰厚的奖品以资鼓励

  “蒲公英”实践队的队长总结发言后,队员与学生合影留念。逝去的是时间,留下的是回忆

  撰稿人:李丹丹/审稿人:李文静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