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现任都是悲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有的现任都是悲哀。

2018-03-05 23:01:10 作者:芥末学姐 阅读:载入中…

所有的现任都是悲哀。

  看完这篇文章之后

  给喜欢的人一个吻

  ▼

  周末是我闺蜜男朋友在一起600天的纪念日,但她过得并不开心

  晚上十点的时候,她给我发微信

  “我突然发现今天我们去的餐厅,就是之前他和前女友去过好多次的那家,他前女友的微博置顶就是他在那给她拍的。

  我觉得这样不太好,但还是有点介意,你说他和我吃饭的时候,会不会想起前女友?”

  我看见这条微信的第一反应女人麻烦,不就是家餐厅有什么好介意的,但这句话我打到一半就删了,因为当我把自己放在闺蜜的位置上之后——

  如鲠在喉,我只能这么说了。

  不谈恋爱的人没法理解,为什么现任会对前任的事这么介意,而其实恋爱的人自己也不明白,明明是已经过去的事,明明是已经不爱的人,为什么她的每一次出现,都会在自己心里掀起波澜

  “我知道介意这种事很傻,但有什么办法,我就是很介意。”

  ☽

  我懂我闺蜜到底在介意什么。

  这是他和前女友很喜欢的餐厅,他们来过多少次?也是坐在靠窗的位置吗?他们点过什么菜,也是我们今晚吃的这些吗?他是不是也给她夹菜,然后帮她擦掉嘴角的酱汁说她是小猪?

  他们多喜欢这家餐厅啊,喜欢到要特意来拍照,喜欢到现在那组照片还是前女友的微博置顶,这间餐厅有太多回忆太多故事了,他怎么可能不想起她呢。

  而他只要想她,我就很在意。

  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理智女孩,明白眼前这个男人就是我的男人,明白前女友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但爱情就是这样不可能一帆风顺让你每天美滋滋,总会又几个瞬间让人突然自私突然不可理喻

  吃醋,想到他之前爱过别人,想到这双手曾经牵过别人,就很吃醋。

  ☽

  “在一起早一点就好啦,这样你所有的第一次就都是我的了。”

  之前有个读者和我说,她男朋友对她很好,只是有一点让她稍微的不开心,就是很多她想做的事情,男朋友都已经和前女友做过了。

  和他牵手走情侣路的时候会想,其实他早就走过了啊;

  看他娴熟的冲红糖水灌热水袋的时候会想,他当初也曾经在那个女孩面前手忙脚乱过吧;

  想看一部经典恐怖片,他说“我看过了”之后欲言又止的时候会想,他也曾经抱着一个女孩蜷在被子里看恐怖片啊。

  这种感觉微妙的,没有人会因为这些事生气吵架,但也没人会觉得开心,恋爱的人霸道得很,希望你所有的新奇快乐都是我带来的,如果不是,就会有点埋怨自己:

  很气,为什么不出现的早一点,这样你那些欢乐记忆里,就都是我的影子了。

  ☽

  那天晚上闺蜜聊了很久之后她突然问我:

  “他之前从来没带我去过那家餐厅,为什么今天突然带我去了,他是不是真的想前女友了?”

  女孩子最怕的不是男人的前任多漂亮迷人,而是自己和他的前任,哪怕是只有一点相像。

  很怕你爱我是因为我像她,怕你爱我是因为你爱她,怕你爱的并不是我,你从头到尾都爱她,这太残酷丢人了,酷女孩不允许这种爱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我闺蜜说完这句话之后就立刻去翻男朋友前任的微博,试图从几千条微博里找出她们有没有任何一点相似地方

  还好没有,不然不知道我又要费多少口舌。

  看到这里你发现没有,有的时候现任就像是一个挂线木偶,所有的情绪都在被前任左右,而前任就像是开了上帝视角的操盘手,不用现身,就已经耍的别人团团转了。

  只要一开始胡思乱想,所有的现任都是悲哀

  ☽

  孩子80%的恋爱烦恼都是自找的,这是我做情感博主多年得出的结论

  说到这里我真的要劝女孩子们清醒一点。他的前任怎么样和我们有什么关系,至少现在这个男人牵的人是我,他的吻落在了我的脸上,他的喜怒被我牵扯,他所有的体贴关怀都对我一个人有效

  谈恋爱不就是要这样吗,难道要格式化一下才能谈下一场恋爱吗,对喜欢的人,不需要那么严格的。

  最后给你们讲一件我好朋友的恋爱小事,这是我去年一整年听到最治愈的了,希望大家听过之后,能潇洒宽容一点,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喜欢的人:

  她男朋友和她在一起之前,追了一个漂亮女孩3年,和她在一起之后对她说了一句话

  “我觉得你和她很像,但是你比她让我觉得温暖。”

  一般女生听到这种话是会不高兴的,没人想和其他人像,尤其是男朋友喜欢过的人。

  但我朋友回答让我觉得她真的是一个很值得人爱的女孩,她说:

  “是吗,那你可要好好爱我。”

  其他的我都不在意啦

  我只想好好爱你

  你也好好爱我

  别想那些不着边的事啦

  现在,立刻

  亲在喜欢的人的嘴唇

  “很开心和你在一起

  我会永远爱你”

  ☾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maxiao@tuozhongedu.com

  去微博找我 @湿足少女于矜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