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妇女节,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是放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妇女节,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是放下

2018-03-08 07:45:24 作者:葫芦僧 阅读:载入中…

妇女节,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是放下

  01

  关于放下

  葫芦僧:曾国藩说:既往不恋,当下不杂,未来不迎。

  已经过去的往事,全然接受就好,不必留恋,也不再纠缠。

  有些相见,不如怀念,好久不见,不如不见。很多时候失去拥有踏实

  葫芦僧:李宫俊说,所有的分离,都会留下一个人背影,总有人会愿意成为目送背影的那个人。 

  虽然用尽全力,终归各奔东西,但至少没有辜负青春一场。

  如果不再拥有,那就让自己不要忘记,偶尔思念,偶尔回忆,偶尔觉得不舍。

  葫芦僧:走出失恋阴霾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也许很多年以后,你想不起来当初分开后如何痛苦,但你会记得,曾经你有多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好。

  02

  关于离别

  葫芦僧:人的一生经历很多次的告别,每一次告别,都像死去一点点。

  但不妨换个角度去想,告别不是遗忘,而是转身;不是放弃,而是开始

  葫芦僧:习惯所有的聚散离合,接受有些人的渐行渐远

  但求在相处时,以诚相待,以心相交。

  葫芦僧:没有结局故事太多,人生多半是一个不断相遇又失去的过程

  每个人都要习惯这种人生规律学会成长强大,再归于平凡

  03

  人际交往

  葫芦僧:笨拙的爱也好,盛大的爱也好,真正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爱是不动声色的默默付出,也许不会说许多话, 却一定会有所行动

  葫芦僧:没有人可以从一开始就能把事情做得很好。

  这或许就是成长的过程,走过一些弯路,经过一些挫折才能学会理解退让

  葫芦僧:京极夏彦说,互相磨合,互相妥协,把不满敲成小碎片,让这些不满嵌在平平淡淡的每一天中,唯唯诺诺过日子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都是一个磨合的过程,就好像雕琢一块璞玉,像贝壳与沙粒磨合,唯有坚持,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整理者:葫芦僧,精读主创,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每日一问

  每个人都害怕变老,可为什么中国女人更害怕变老?

  面对渐渐老去的自己,你有什么想说的?

  打卡有礼

  “每日一写”累计打卡超过50天的读友,精读君赠送《成长词典》3个月使用权益。达标后,请联系精读1号助手(微信号:jingduzhushou)领取。

  ↓点击和2000+读友一起打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