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着爱情幌子的女人,最后幸福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着爱情幌子的女人,最后幸福了吗?

2018-03-10 09:31:06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打着爱情幌子的女人,最后幸福了吗?

  文/十月

  ◆

  最近追《溏心风暴3》,被黄以爱气到差点吐血。

  生活中她,是一个呆板、封闭的工作狂。没有任何的乐趣爱好,直到遇到自己喜欢郑立安,就一厢情愿,一头扎进了爱情漩涡,不可自拔。

  为了和郑立安在一起,不惜用自己身体,一次又一次勾引郑立安。事后,还深情款款说,我爱你,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心满意足了。她不顾郑立安已婚身份心安理得享受着自己认为的所谓爱情。

  直到东窗事发,被黄以爱的爸爸妈妈知晓,他们苦口婆心地劝诫着女儿,你这不是爱情,你在做小三,你在破坏别人的家庭希望女儿迷途之返,得到的还是她的执迷不悟坚持说,自己遇到他,就是爱情。

  出轨被捅破后,郑立安下跪哀求老婆原谅,说自己犯错了,希望老婆原谅自己,保证都不会再和黄以爱见面。老婆在郑立安的保证下,选择了原谅。当得知他选择回归家庭后,黄以爱不敢相信,还跑到他家,苦苦哀求他们在一起。当郑立安对她说,我不爱你,我只是玩玩你后。自此,这个以为在享受爱情的傻姑娘错误恋情宣告结束

  就像《爱情回来了》里一样,你爱谁,跟我没有关系,那是你的自由,但你这不是爱,是抢,而且你抢一个人时候伤害到其他人,所以你的爱没有那么多伟大,别把小三合理化。

  黄以爱最大的错误,打着爱情的幌子,去破坏别人的幸福。如果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伤害别人的份上,这样的爱,抢来了真能心安理得吗?你想要所谓爱情,他想要的,不过是身体的欢愉和出轨的刺激。当一个人抛弃道德底线,活在黑暗中的感情,终究不会长久

  有人说,小三其实就是头顶真爱,嘴塞莲花,心藏鹤顶红,还以为自己有情能饮水饱。其实,没有哪个女生想做小三,想要的都是爱情。如果,那人已经使君有妇,请不要再打着爱情的幡子,做着小三的事情。毕竟,抢走别人的东西是要还的。如果运气好,抢到了,你也不会安心,因为你还担心,他是不是还会被另一个人抢走!

  ◆

  朋友小鱼最近春风得意,在朋友圈大声宣告自己恋爱了,说自己偶遇了爱情。原来,小鱼在公交上,偶遇了在十年前,暗恋自己的男同学昇。小鱼觉得这是老天爷想给他们,再续前缘的机会

  看着在时光打磨下,显得越发帅气成熟的昇,小鱼心动了。小鱼对昇发出了猛烈的攻势,不顾他有女朋友天天电话约他吃饭,看电影。而昇呢,也享受着小鱼的追求,对于小鱼的告白,他选择沉默。小鱼在昇的默许下,觉得昇又爱上了自己。

  最近,昇和女朋友吵架了,看着闷闷不乐,还总是在自己面前抱怨说,和女朋友已经只有感情,没有激情的昇,小鱼悄悄有了一个决定。她从其他同学那里,打听到昇女朋友的公司,直接跑到公司要求女朋友退出,把昇还给她。女朋友看着眼前的不速之客,没有和她争执,直接打电话把昇叫了过来。

  小鱼觉得自己稳操胜券,还慵懒地晒着太阳。当昇火急火燎地赶到后,他一把揪住小鱼,质问,为什么你要跑到我女朋友公司来闹,你是不是神经病?被骂得蒙圈的小鱼,抓住昇的手说,你不是说,你和女朋友没有激情了吗?你不是要和我在一起吗?

  昇没好气地说,谁说要和你在一起,我什么时候给你承诺了,那些我都没有当真,你还当真了吗?小鱼在那一瞬间,看清楚了昇的丑恶嘴脸,她却只能抓起遗落的皮包,无力反驳。

  一路走来,小鱼才发觉自己的可笑,傻得没有底线地贴上去,以为他爱自己,不过是他想要一时的激情罢了。后来,昇还发朋友圈嘲笑小鱼,小鱼成了人人眼中唾弃的小三,丑事闹到人尽皆知,丢脸的只是她自己。

  这个世界上,最怕女人一厢情愿地犯傻。有的女人,具有天生的母性,不忍看着自己深爱的男人,陷入水火,还想着用爱拯救对方。殊不知,人家只是扮猪吃老虎

  小鱼最大的错,是一厢情愿地认为,昇是爱着自己。她想挽救对方,对方只当她是傻子般嘲笑。亲爱的姑娘们,请记住:真正爱你的人,是绝对不会让你做小三的,因为他不舍得,让你背负着小三的骂名,不安地过完这样的一生。  

  ◆

  阿琳告诉我,她离婚后,公司经理对自己呵护备至。失婚的情伤,面对多情体贴的经理,她也曾动摇,想用他的爱弥补心伤,差点就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她一想到,有另外一个女人,因为自己的插足,而痛不欲生。她咬牙辞职离开了公司。

  后来,阿琳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他虽然木讷,阿琳却觉得踏实可靠;不喜吵闹,却忍受着阿琳的啰嗦。生活中,他都让她安心。而且,他还给了阿琳一个堂堂正正的身份——老婆。

  庆幸阿琳开始的果敢,才重新遇见了幸福。她太知道,不费吹灰之力抢到的东西,也许某天她要用自己,最宝贵的东西去交换。

  这个世界,从来都是公平的。没有一个人,可以把这世上的好处,轻轻松松全部占尽。

  就像茨威格在《断头王后》中说的,她那时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如果,阿琳抢到了经理,破坏他的家庭,那么她失去自己重要的幸福。

  那些在爱中早就迷失的女人们,还自欺自诩这是美好的爱情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就不会背着已婚身份,还承诺给你爱情。而这样的爱情,注定也不会长久,更感动不了任何人。最后落得不过是这般下场:要么浑浑噩噩落单,不再相信男人;要么被夹渣在别人夫妻间鸡飞狗跳,不得安宁,要么就是可悲祥和,而没有终点。一切的错误缘分,最终都与幸福无关。

  作者简介:十月:半职宝妈,自由撰稿人,爱好一切美好事物文字温馨随和,有感染力,写走心的文字,遇见更好的自己!

  个人公众号:十月小筑(公号ID:gh_302b6405ef62)。

  推荐阅读

  男人变心的几个信号,女人一试一个准!

  真爱你的男人,会为你做这三件事

  马伊琍又“被出轨”,暴露婚姻中那些不得不知的残酷真相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