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多的思念都是用电话来传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多的思念都是用电话来传递

2018-03-09 19:03:57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多的思念都是用电话来传递

  七天的假期就这样悄无声息结束了,突然觉得自己辜负了这难得的假期。没有出行,也没窜出足够的时间来陪两边的父母。每次回去都是这样匆忙,就连老公姥姥的丧礼也是如此,包里仅剩的两张返程车票寄托哀思的唯一痕迹希望老人家不会怪责我们。

  姥姥走的时候83岁,可谓是儿孙满堂儿子女儿孙子、孙媳妇孙女、孙女婿、就连重孙也有好几个。可惟独最挂念她的外孙和外孙媳妇。每次通电话,第一句都是,姥可想你们了;第二句紧接就问什么时候回来。可是我们回去的次数总是那么有限,太多的思念都是用电话来传递。

  老公说,姥姥和姥爷是他这辈子的恩人,如果没有二老就不会有他的今天。老公做梦都想好好待在他们身边、服侍二老、孝敬二老。为了这一天早日到来,老公努力的在这个离家800多公里的城市拼搏。如今终于在家乡买了位置、采光最好的房子,可等来的却是……

  6号在殡仪馆,告别仪式结束后,老公没着没落的,他对我说,媳妇,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干点什么,也不知道以后要干什么,以后我就没有姥了……几句话说的让人心疼,在一起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样,就像一个一向目标明确的行者突然找不到要走的路一样

  又到年底了,明年我要为自己活着,开心的出去跑跑颠颠、做记者、写稿子开心的做早新闻编辑,开心的生活,然后一定一定要好好的为自己休年假,出去旅游,我不想去的地方,谁都别想我去。

  还是妈妈说的对,对待老人,活着时候尽孝比死了的时候流再多的眼里都让人心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