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借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借钱

2018-03-10 09:31:31 来源:老板商道哲学 阅读:载入中…

借钱

  关注后回复 视频 免费领取:苏引华《总裁商业思维课程视频

  钱,是这个社会必不可少东西

  因为钱,我们也能认清身边的人,

  借钱时见人心,还钱时见人品

  人的一生

  总有着急用钱的时候

  能够在你需要急用钱,

  并且毫无条件的借给你的人,

  才是你生命中贵人

  记住了,别伤了你缺钱时帮助你的人 !借钱,那滋味真的很痛……无利息借给你的不是钱,而是信任,是鼓励

  现在的人都怕:站着借钱,跪着要债。钱,借出去时是感情,收回来时是仇人!

  年头,你手头紧的时候,什么最难?借钱最难!肯借钱给你的人,一定是你的贵人;如今,这样的贵人不多,遇到了,必须珍惜一辈子。

  因为钱花不了一辈子!帮助你的人,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你能过的更好!!

  去珍惜那个舍得给你花钱的人,不管这个人亲人爱人还是蓝颜红颜,或者朋友,因为钱对于谁来说,都是不够花的……

  舍得给你花钱的人,不是因为钱多,也不是因为他傻,而是那一刻他觉得你比钱重要……

  友不在多,贵在风雨同行。情不论久,重在有求必应

  所谓情真: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只要你需,只要我能。所谓义重:不是得意时的花言巧言,而是关键时刻拉你的那只手!

  不要炫耀你的钱,死了那只是废纸;不要炫耀你的房,你去了,那就是别人的窝;不要炫耀你的车,你离开了,车钥匙就在别人手里握!

  永远挣不完,命却是有限的,拼命可以挣钱,拼钱却不能挣命!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好身体

  人这辈子:有人舍得给你花钱,那叫幸福,千万要知足

  有人愿意借给你钱,那叫资助,千万要记住!

  自己能够挣来的钱,那叫辛苦,千万要满足

  说的太好了,一定要给朋友看看!

  如果您觉得本文不错,请别忘了动动手指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您的朋友圈!

一个聚百万人脉老板圈子

  老板商道哲学

ID:LJC2045

  ▲长按二维码“识别”添加

  添加小编微信帮你实现业绩暴涨,员工自动自发,老板身心解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借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