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争做“金鱼系男友”,如何跟妹子更恩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争做“金鱼系男友”,如何跟妹子更恩爱!

2018-03-10 13:47:07 作者:老麦 阅读:载入中…

争做“金鱼系男友”,如何跟妹子更恩爱!

  猫系男友和狗系男友先靠边站

  今天看看新物种

  金鱼系男友

  了解一下

  ↓ ↓ ↓

  七秒的记忆,能把女友气炸的回复手法...

  堪称激怒女友的“七大罪”之一了:怠慢

  在这样的聊天氛围下,一般而言女生都会越来越烦躁,气嘟嘟地找你麻烦讨个说法

  搞成这样,又为什么会出现金鱼系男友这种“放空”模式呢?

  举个简单例子:假如我们正处在需要集中注意力工作时,脑子里的逻辑全都围绕着手头的事而转动,这时候手机一响,女友的微信消息来了。

  怎么办?回呗!你敢不回?分分钟给你从百度或者微博上分享一条“再忙也给你回信息的男友才是真的爱你”来diss你!

  就算不这样,不回信息的做法多少也会让女友有一些失落,多了的话难免伤心

  “好男人不该让心爱的女人眼泪~”  

  ——迪克牛仔

  如此,信息是要且必须要回的,但有时候正把注意力全部投入某件事,回信息时难免会不自觉地有应付心思:“就看最后一条吧,回完赶紧做事!”或“啊好忙她说啥哦这样吗OK回了继续忙!”

  诸如此类情况是最常见的导致我们被归为金鱼系的原因

  当然,对女友不上心男生也会混在金鱼池里,这两者并不能混为一谈

  不上心,同样也是女生之所以面对金鱼系男友会生气发火的最大原因。

  当她兴致勃勃地跟你聊起某事并期待你参与时,我们的“七秒记忆”无疑是泼上了一瓢冷水比较单纯的女生会怀疑你是否对她不够用心了。

  不够用心往往预示着变心,一旦她们想到这儿,自己安全感就面临了危机

  尤其是刚从热恋期过渡到磨合期的情侣之间发生这种状况时,更会容易产生误会

  解决这种误会的方法其实并不难,墙裂建议各位老铁不要刻意对女友说自己是什么什么原因导致做了“金鱼”。

  这时候语言是乏力的,你最好的做法是在这种情况发生后准备一些惊喜安排一场约会。

  不用吝啬说:就一场小误会需要这么破费吗?这么说吧,你安排一场约会吃一顿好的,作为弥补她的不开心,在约会时表达自己的歉意。

  此时向她表示自己当时不用心的原因,然后再哄一下也很关键。这样的举动实在在地证明了你仍然把她放在心上,根源处就解决了女友丧失安全感的问题

  记得跟她沟通今后遇到这种情况时如何处理,讨个情,表示希望女友多多担待多多宽容,也表示自己只要没忙就会认真回信息即可。

  长期关系甜蜜恋爱嘛,怎么少得了互相宽容和为爱改变呢?

  所以说,成为她眼里“金鱼系男友”的这件事,并无大碍。它就像你们相处时遇到的种种小问题,只要挖开问题根源看清本质,着手解决,这都是在加固你们的感情基础

  全程一帆风顺感情禁不起突如其来海浪,放轻松,多学习恋爱知识,你的空窗期可不就消失啦。

  无论你是猫系、狗系还是金鱼系

  谈个恋爱才见分晓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导师

  教你恋爱干货极速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