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2018-03-11 19:13:43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今天看到以前的同桌的留言!自己也想说说自己的心里话,不知道以前的同学们都过的怎么样?和我联系的人很少,所以心里就是不舒服

  回到家了,校园生活已经结束。下学期,哦错了,是9月份我将真正的步入社会。没人知道我在想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选的路是对是错都是自己选的。我和我的朋友们有可能将在未来经历中一起走。没有什么东西现在可以帮助你,社会太现实,就没有公平,想要公平。当了国家主席时候就可以了。我们没有权利谈,我们只有在城市角落中悄悄的过自己的生活,没有选择的权利。最为一个忠实的荷兰队的球迷,我被球员们的激情和那种眼神所吸引.然而18届世界杯,无冕之王延续着自己的不幸.我只想通过图片回忆那种伤感的橙色。

  烈日炎炎的黄昏,风吹起的泥土中夹杂着太阳炙烤了以后的味道。很是凝重。我顺着路往河边走,一路上碧绿的油菜叶子上面反着阳光,他们都是静止的。 突然,从水面上吹过了一席凉风。世界再次静止了,水面上起了波浪。水散了,一波一波向外面散去。油菜的叶子也动了,微微的轻动。在鸟儿们看来,就好象是小地震。这时的太阳落山在天空中留下了黄色。粉红色等等的云彩。然而阳光依然很刺眼,只有油菜地里的淡淡花香和水面上的磷光给人嗅在鼻里,看在眼里。风沙沙的吹在脸上,是凉爽还是记忆的散失。

  那历历在目往事随着风的起伏在空气中飘散,我想收起她。但是她说自然魅力在于不受人的控制。不要让那大自然的美被我的自私所破坏。一会,我的鼻子里闻到了淡淡的泪水的味道。

  说什么呢!大家都毕业还有好多都工作了!我现在还在边缘上混时间。都不知道大家怎么样了!日子过的真快,转眼培训的一个学期已经过去了,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来的路该怎么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