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搞“传销”的室友,后来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搞“传销”的室友,后来怎么样了?

2018-03-11 21:17:47 作者:陈思奇 阅读:载入中…

那个搞“传销”的室友,后来怎么样了?

  一。

  从大三的上学期开始室友鼎哥就退掉了学生会社团,加入了一个学生组织

  为了不必要麻烦,这里把鼎哥的组织名字用字母代替好喽。

  从那以后,他的生活发生天翻地覆变化

  每天早上我们还在睡梦中,他却早早的起来了,去干嘛?操场上读书

  如果哪天我们有事早起,六七点路过操场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一群人在那里读道德经、三字经,读古典文化书籍

  队列整齐训练有素,鼎哥时不时还晒一下他们拉的横幅,关于儒家文化的名言

  每天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激情满满,就像保险公司里的销售员一样。

  有时候他们还会展开一些商业活动,鼎哥忙里忙外也没有赚到什么钱,而是把钱都交到了组织上。

  时间久了,身边的同学们都看不懂鼎哥在干嘛,都在怀疑鼎哥是在搞传销。

  早出晚归,回来之后我们就调侃他,“今天又出搞传销了?”然后他很淡定回应“对啊!”

  这个也是说他搞“传销”的由来。

  二。

  大家为什么说他搞传销,其实说白了就是看不懂他现在做的事情

  组织派发一些任务,他们需要辛苦苦执行,转的钱上交给他们的老大,然后自己还很有激情。

  就像洗脑了一样,他每次晒的会场小视频,里面的人就像疯了的一样,嗷嗷乱叫。

  你说,这个场景像不像电视里演的传销。

  其实原因还有一点,就是他们现在所学到的东西属于大道理类型,比如:执行力、团队文化、企业精神员工精神。

  鼎哥喜欢分享这些正能量,分享的多了,别人就会以为他被“传销”组织洗脑了。

  三。

  两年来,即使同学恶语相加,鼎哥从来没有反驳什么,只是默默的在做。

  如果有一个人说你现在做的事情是在搞传销,你会怎么想,肯定难过不对

  最开始你说多了,鼎哥最多说“好了好了,你能不能好好学习,管恁多干啥。”到最后坦然接受“耶,就是传销怎么啦?”

  我也经常给鼎哥开玩笑,经常说我给你们搞个合作吧?

  其实内心里我确实很佩服鼎哥,首先坚持一件事情能够坚持那么久,再次他确实懂得在学东西上付出

  他的口才确实不怎么好,然后去学习口才,即使生活很拮据,他仍然拿出了800块钱去锻炼自己。

  今年刚刚开学,他拿出2800去参加执行力的培训班,因为他现在也是一个部门经理了。

  在投资自己上,说实话在座的各位有几个能这么舍得花钱。

  还有他是个胖子,为了减掉肚子上的肉,他去报健身房就算了,还报个私教,5000块钱分期付。

  这点钱可能对大家说不算什么,但是我知道这三笔钱都对鼎哥来说是大手笔,因为他的生活很俭省。

  四。

  那么鼎哥搞这么久的“传销”了,有没有什么收获

  从一个默默无闻屌丝,到现在受人尊重出名于系的学长,还是河南蓝莲之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他的变化真的是太大了。

  如果你和他相处起来,你会发现和他相处真的很舒服,聊多久都不会感到厌烦。

  其次,他的自信是锻炼出来了,说话比以前底气硬的多,上台后的形象也比以前好的太多。

  可能是因为职位的原因,你能经常在校园里碰见西装革履的他,真的对自己很讲究

  除了脚有点臭之外,其他没啥毛病

  五。

  到今天,当初嘲笑他的人仍在原地踏步走,而他不仅超过了当年的自己,更超过了身边很多同学。

  所以这也是我今天想说的:

  当我们饱受争议,甚至受到别人嘲讽的时候,希望你不要轻易动摇,可以和鼎哥一样坚定自己。

  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即使别人嘲笑你的梦想那有怎么样?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你现在有多傻逼,以后就会有多牛逼

  不管别人怎么看鼎哥,反正我觉得他以后肯定能有多成就,因为他有那股韧劲,只是还没有碰到一个机会

  不管别人怎么看他,我相信这个组织带给他的收获也能受益终身

  再不济,勤奋坚韧、坚持、礼貌这几点品质只有少数人能做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