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送你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送你的礼物!

2018-03-11 22:01:33 作者:cheris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送你的礼物!

  1

  记得某一期言承旭上《快乐大本营》。

  众所周知言承旭是一个特别节俭的爱豆,出道多年仍然背着之前刚出道时候双肩背包,虽然背包上面布满了各种自己缝缝补补的痕迹

  于是节目精心设计了一个环节假设给他一万块钱,要他列出了一个支出表格目的就是想知道言承旭把钱花在哪方面最多。

  结果他填了吃穿住行都是0,理由是经常在剧组拍戏,所以吃穿住用全包,根本不用自己花一分钱。(话说,你好歹也是个偶像,脸还要不要?能不能别这么逼啊!)

  但是,当看到他在恋爱费的一栏里填上了几乎所有的钱时,顿时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偶像啊!

  他说他平时很少给自己买东西,但是一谈恋爱喜欢对方狂买礼物,各种可爱娃娃漂亮衣服之类的。这样的话,就算两个人时分开,只要她一回到家就能看到这些礼物,就会想到自己。

  一个男人真正爱你,就是想让你无时无刻不惦记着自己,无时无刻不让自己在你的世界怒刷存在感。

   

  而在他不能二十四小时陪伴你的时候,他送的这些礼物就变成了他的化身。

  2

  前段时间小艾跟男朋友闹着要分手原因是觉得男朋友不爱她。

  男友觉得小艾是在无理取闹,因为他既没做越轨的事情,在生活工作上也算比较体贴了,他不明白怎么小艾觉着自己不爱她呢?

  小艾没过多的解释只是默默在朋友圈更新了一条动态:最遗憾的大概是两个人分开后,当所有社交软件一清而空,身边却没有任何纪念物来证明这段感情的存在。

  小艾和男友都是我的好友,我在下面看他回复说:一周年纪念日的时候说要送你一个包,可你却嫌太贵了,不让我买;情人节的时候想送你玫瑰花和口红,你又觉得太浪费了不要;现在却说自己连一个像样的礼物都没收到过,这不都是你自己作的吗?

  所以每次小艾抱怨说自己没收到礼物的时候,男友便会理直气壮地说这是你不要,而不是我不送!

  其实我很理解小艾的意思,毕竟两个人是要一起过日子的,能省则省。但是每到情人节,看着别的女孩子抱着玫瑰走在路上,心理是非常羡慕的。但是男友看到的只有小艾嫌弃礼物太贵的模样,却没有看到她心里说完这句话失落样子……

  同样是舍不得花钱的男友,我有另一个朋友情况就大不相同了。我这个朋友每到情人节,都会为另一半亲自下厨做一顿饭,即使结婚3年了,依然不变。

  他给另一半的情人节礼物是“一封情书”,写满自己的肺腑之言,来表达心中所爱。听他老婆说,一开始还以为他是不知道从哪里抄来的,每一次写的都不重复!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他第一次看到她是在图书馆。那时候男生已经被眼前的姑娘所迷住,但是他嘴笨,不知道怎么开口跟她说话。但是留意到她正在看张小娴《致遗忘了我的你》,所以专门去看了很多爱情小说

  薄薄的一封信,写满的不是字,而是他对她的爱。

  这是他对你的温度,也就是他送你的礼物。

  其实大多数时候,女生并不是奢望男生能会送她们昂贵不切实际鲜花,钻戒,奢侈品,她真正想要的并不是礼物本身,而是一份真真切切的在乎,哪怕是一张又一张薄薄的照片做成的照片集。

  但一个既不愿意为你花钱,也不愿意为你花心思的男人,你能说他是爱你的吗?

  3

  还有个朋友曾经跟我抱怨过她男朋友经常一出差就没时间理她,而且每次不管去哪儿出差,从来都没有给她带过礼物。

  有一次她向男朋友抱怨这件事,没想到她男朋友比她还委屈,还反将一军说,我是去出差的,又不是去旅游的,哪有那么多时间给你买礼物?你怎么一点儿都不体谅我呢?

  但是据我朋友所知,他上次去韩国出差还给领导当了一次代购,为领导刚生的孩子买了不少奶粉和婴幼儿产品

  同样是男朋友经常出差,我的另一个朋友情况就大不相同:

  我这个朋友的男朋友在金融行业工作,他一年365天有一半时间都在飞机上度过,两个人虽然是同城,却是异地恋的状态

  但是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两人之间的感情,因为这个朋友的男朋友每到一个城市都会给她带一个当地有特色的纪念品作为礼物。有时候是可爱的小挂饰,精致的小手链,薄薄的丝巾,甚至是明信片……

  我说他出差不是很忙吗?怎么有时间去买这些?

  她说她男朋友就算再忙,也要专门为她挑选礼物,哪怕是在街上挑一个明信片,也要选最漂亮的。有时候真的完全没有没时间,也要用拍立刻拍下最美的景色,亲手写上对我的昵称跟日期

  他说他觉得自己经常出差,没有时间陪她感到很愧疚,于是就想每次给她带一个礼物,让她好安心知道,即便自己出差在外,心里始终装着她。

  而她却说虽然有时候心里觉得委屈,但是看到他每次给自己带来的礼物,听着他讲述这个礼物背后的故事,就好像自己一直和他在一起,从来没有分开过一样

  这些他用心挑选的礼物,让他们之间没有因为聚少离多而存在隔阂距离。也正是这些礼物让她心里充满了安全感,让她笃定的相信这个男人是真的爱她。

  相爱的人格需要纪念,正是透过那些值得拓展的瞬间,他们得以靠近。

  愿你能找到一个值得花时间给你买礼物的人,一直幸福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