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我见过关于幸福最好的答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我见过关于幸福最好的答案

2018-03-12 07:30:32 作者:葫芦僧 阅读:载入中…

这是我见过关于幸福最好的答案

  01

  关于幸福

  葫芦僧:在这行色匆匆浮躁世界,每个人都很忙,如果有人愿意花时间在你身上,愿意等你回头看他一眼,请一定好好尊重珍惜那个人。

  葫芦僧:人生重要的,不是过于计较得不到和已失去

  只有当你学会幸福建立在拥有东西上,你才会最终拥有你所奢望的。

  葫芦僧:发现你现在生活中一切美好真实的东西,这比什么都重要。

  当一个人用美的眼光去发现和欣赏生活,就能从心底里开出花。

  02

  关于自我

  葫芦僧:认真地为自己活,为生命中重要的人和事情努力争取,这本身就是对人生最大的敬意。

  葫芦僧:放任自己的情绪,或者一味压抑自己的情绪,都是过于极端做法

  学会观察和倾听自己的情绪,了解真实的自己,对生活多一些控制感。

  葫芦僧:找到自我,然后沿着自己的路向前走,不管它通向哪里。这应该是人们终其一生努力的方向

  03

  选择精致

  葫芦僧:做一个精致的人,仔细打理房间,保持淡雅妆容,坚持阅读健身,保持内心丰盈明朗。无论单身或者恋爱,都做到有原则,能独立

  葫芦僧:有人说,生活质量有三个维度,一是物质生活质量,饮食空气睡眠等;二是人际关系质量,所打交道之人的优秀程度;三是精神生活质量,精神的纯粹丰富程度。

  从这三个方面不断审视自己的生活,活在当下,也为想要的生活拼尽全力

  葫芦僧:坚持运动的人,有过于常人毅力和耐力。这种精神也会影响他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连面貌也闪闪发光。

  整理者:葫芦僧,精读主创,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每日一问

  职场上,拥有哪些能力才不会被埋没?

  打卡有礼

  “每日一写”累计打卡超过50天的读友,精读君赠送《成长词典》3个月使用权益。达标后,请联系精读1号助手微信号:jingduzhushou)领取。

  ↓点击和2000+读友一起打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