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6》读后感(三):还成吧
三叔卖腐其实卖得没那么厉害见仁见智吧。看完书我觉得周边比小说更精彩,尤其是各种小漫画,非常搞笑。
小说不如鬼吹灯,让人头皮发麻的地方很少。而更多时候,我是被高高的吊起了胃口,结果作者来了个开放式结局。我非常讨厌悬疑小说搞开放式结局,这不是玩蛋儿吗?如果不能自圆其说,何必写出这个故事呢?我说的就是石中影,最后三叔写道“无法解释”的时候,我真的需要扶墙镇定一下。
像盗墓笔记与鬼吹灯这样的小说,各种周边创作快点涌现出来吧,什么漫画、电影游戏等等等等,不趁还火时搞,过两年就过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