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太单纯还是我的eq不够,我宁愿是我太单纯。。
我真的没有看出来到底有什么可腐的地方,在我眼中,就是多次的出生入死所换得的很深的友情真心需要真心来换的,这个说的不仅仅是爱情也有友情。天真对闷油瓶以真心换真心,还有之前盘马说闷油瓶会害死天真,起灵心里不会好受的。毕竟一起倒斗多次,出入生死多次,也算是朋友了吧。换句话说,倒斗这回事不仅防着粽子危险还要防着伙伴,在他们去蛇沼鬼城,应该是这个,就是三叔那些事情告一段落的地方,里面三叔找来的人就不可信。闷油瓶以前也一定被人利用多次或者说里面的人心都很叵测,赶巧不巧的偏偏天真没有害人之心,也赶巧不巧的好像对起灵有那么点好奇之心,赶巧不巧的还是很善良的人,起灵不想害死朋友也很正常,救朋友也很正常,往往像起灵这样闷骚的很的人才够义气。
而且我觉得对于起灵来说活着与否好像都没那么有太大的意义保护好想保护的人,追寻想追寻的答案生命又如何。之前文锦也说了在蛇沼鬼城那边就是她的是三叔的也是起灵的该结束的地方了,里面文锦好像跟起灵多么熟似的,其实起灵那么追着文锦是想知道一些起灵自己的事情,至少我是这么感觉的,因为文锦在某种程度上是利用并且欺骗了起灵的。天真同学真的很天真没有问疗养院里面跟自己很像的那个人是谁问了一些别的东西,在胖子找到他们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胖子实在是太贱了,尤其是那双眼睛,不然会有更多的东西出来的。
拍卖会很有趣,起灵一看就是一个帅哥嘛!首先看云彩表情,还有就是天真同学的描写。当然天真同学估计不是什么帅哥,毕竟活了二十几年也没牵过什么女生的手。我突然在想以前起灵的日子。会不会也有喜欢的人,有爸爸妈妈,或者说已经结婚有了孩子,之类之类的也许很甜美。三叔说了,闷油瓶不是什么善类,跟以前那些人勾心斗角估计也没办法好人,不然早就死了。
三叔还说,他不会让天真死的,他不会那么便宜天真的。看到这句话我真的想哭。天真究竟犯了什么错误还不能那么便宜他。就算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他。有的时候觉得真的活着要比死了残忍
听小白姑娘说,三叔盗墓八已经写完一半了,还有大概二十万字写完。三叔,我今天坐车想了好久,我不求你写的多快,无论多久我等!只是别写的烂就好。我家里现在这类的书只有一套 名字叫做诛仙、那是我看的第一本网络小说。算是网络的吧。盗墓我打算买全套的。因为值得。
三叔,你多注意身体,别把自己逼得太紧张,感冒什么的多休息。其实我已经很好了,看了才两个月中间一段时间还停了后来还是忍不住了。别人等了好几年。无论结局什么我也认了。太虐心了。
恩,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