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动了我的半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动了我的半生

2018-03-12 10:04:14 作者:曲才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动了我的半生

  原本美丽的半生,却在现实的重重打击下变的苍白脆弱。谁惊动了我的半生,是亲人,是恋人,还是友人?如果有再一次的选择,我想我依旧会选择自己幸福,哪怕我的半生会因此而残破,我也不会放弃。我依然不放弃属于我的爱情,只因为她是我的,好的坏的,都是我的,所以我接受现实。至少我不曾后悔过,更不曾放弃过。我坚持着寻找我的幸福,也坚持着在现实中自我疗伤,或许每一次都很疼,但是证明了我是真实存在过连同我的半生。——引言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生癫狂的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你也在这里吗?

  对于三十岁以后的人来说,十年八年不过是指缝间的事,而对于年轻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男人憧憬一个女人身体时候,就关心到她的灵魂,自己骗自己说是爱上了她的灵魂。惟有占领了她的身体之后,他才能够忘记她的灵魂。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死生契阔,与子成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李XX,大学相识四年,初恋,于学校大街,球场,江边,无不诉说着我们曾经点点滴滴,爱的轰轰烈烈,但现实残酷,我能包容你的一切无理取闹,可是你父母误解让我们得到对方之后就永远失去

  屏住呼吸想你

  让深爱变成一种痛

  狂澜

  夏忆

  今生,欠你一个微笑

  请离开我不要打扰我

  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仅此而已

  从此和你永别

  王XX,相爱五年,为了你我放弃了事业,放弃了友情只身一人北漂,为了你我成功了,但是失去你痛苦和这些年的艰辛让我告诉自己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人恒过,然后能改。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征于色,发于声,而后喻。

  韩XX,相处一年,谈婚论嫁,在我最辉煌的时候选择了和我在一起,我以为这就是爱情终点站,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初恋男友却是我们的分手利刃,我不曾怪你。因为:

  初恋是爱情里最珍贵时光。因为失去了,所以才会更加的怀念。在爱的茫茫路途上,我们每个人都缅怀着那份美好的初恋时光,回味着那份纯纯的爱,深深喜欢。这是个爱情泛滥的迷乱城市,你选择回到他的身边。

  胡XX,相遇40天,在我最颓废伤感的时候出现,让我满血复活,彼此都有点喜欢但是却藏在心底,并告诉自己,那不是爱。我们的曾经都有一段刻骨铭心感情:不管是亲情、爱情、友情……可是我们却没有留住,它们从我们手中溜走。我们的当初都有一个壮志凌云的理想:不管是梦想需求兴趣……可是我们却违背初衷,它们被我们完全毁灭。

   漫漫人生路 

   谁说生命只有辛苦 

   我的路上有你陪伴左右 

   哪怕会有痛楚 

   泡一壶茶自得其乐 

   喝一杯酒对月当歌 

   生命的流转你我都无法停留 

   走在漫漫人生路 

   点点滴都幸福 

   为爱勇敢付出失败从不在乎 

   哪怕我一生孤独 

   回头看看来时路 

   对与错我都满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动了我的半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